“還是兩隻眼睛用的習慣啊!”林知命舒服的伸了個懶腰,之前一個眼睛的時候,視界受到了巨大的影響,不管是生活還是做事都非常不方便,眼下視力完全恢複,心情是相當的愉悅。

    “有什麽不舒服的感覺麽?”醫生問道。

    “沒有,一點不舒服的感覺都沒有!”林知命搖了搖頭。

    “那就好!”醫生笑了笑,隨後道,“剛換上的眼睛還是要多適應一段時間才能夠完美使用,沒事的話多看看遠方,這個時候你的視力是最好的!”

    “嗯,多謝了!”林知命著,看向董建道,“送他們走吧,幫我包個紅包。”

    “是!”董建點了點頭,隨後送醫生一行人下樓。

    林知命走到窗戶口的位置往外看去。

    周圍都是偏矮的房子,從三樓的位置看過去前麵一片狂野。

    林知命的視線無比的清晰,視線範圍內的東西都看的很清楚。

    就在這時,一百多米外的空中一隻鳥撲騰著翅膀飛過。

    林知命看向那隻鳥,瞳孔微微一縮,想要看的更清楚一些。

    忽然,那一隻鳥在林知命的眼前陡然放大了數十倍,就好像是貼在了林知命眼前一樣。

    林知命大驚失色,連忙往後退了一步。

    一瞬間,那隻鳥又恢複到了原本的大,而且還是在一百多米外。

    “什麽鬼?!”林知命被這突然一下給搞蒙了,明明鳥身在一百多米外,怎麽突然間就好像來到了自己麵前一樣?是視覺錯誤麽?

    林知命重新走到窗戶口,不過,此時一百多米外的鳥已經不見了。

    林知命四下看了看,看到一百多米外的一個窗戶口站著一個女人,那女人正在晾衣服。

    林知命盯著那女人看,但是卻並沒有之前那種驟然放大的感覺。

    林知命微微皺眉,隨即想到,之前自己似乎嚐試著調整了雙眼的焦距。

    一念及此,林知命控製著自己的眼睛微微的將瞳孔收縮了一下。

    這一下,遠處的那個女人又如之前的鳥一樣在林知命的眼前迅速擴大。

    不過,這一次林知命瞳孔隻是收縮了一點,遠處的那個女人隻是被擴大了幾倍而已。

    林知命整個人都呆住了。

    自己這眼睛,似乎,好像…自帶了放大功能?

    不對,這不是放大功能!

    林知命看著麵前大了好幾倍的女子,發現並非是那女子大了,而是她在自己的眼睛裏的距離被拉近了!

    近大遠,這是最簡單的常識,也正是因為這樣,那個女人才會在自己的視線裏變大好幾倍。

    林知命皺眉看著對方,這一看,林知命又發現了異樣。

    對方正在曬衣服,但是動作卻全部變成了慢動作。

    她慢慢的拿起了洗臉盆裏的衣物,然後慢慢的將雙手高舉過頭頂,最終將衣物掛在了晾衣架上。

    這一切動作如果之前是用五秒來完成,那現在至少被延長到了二十秒。

    在林知命的視線裏,女人的一切動作都變慢了。

    這還不是最神奇的,最神奇的是,在林知命的左眼視界裏,一切的一切還是如常。

    沒有任何東西被放大,也沒有出現什麽慢動作,掛著的衣服被風吹動,隨風搖擺,速度並沒有任何的延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