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

    “家主!”董建走到林知命麵前,微微躬身。

    “我現在終於明白,我們活著的意義並不僅僅隻是在於我們自己身上,還在於許多其他人身上。”林知命道。

    “位置越高,你活著的意義就越大,因為你對別人的重要性也越強,重要性決定了意義。”董建道。

    “的沒錯。”林知命打了個響指,道,“走吧,換眼鏡去。”

    “好的!”董建著,轉身跟林知命一起往外走,來到路邊坐上了一輛商務車。

    “家主,這是為您手術的相關人員的個人資料,裏麵還有眼鏡的資料。”董建將一份文件遞給了林知命。

    “不用看了,我相信你。”林知命將文件放到了一旁,對於董建,他的信任度極高。

    “好的!”董建笑著點了點頭,而後坐上駕駛座發動汽車離去。

    今是林知命手術換眼睛的日子,這種手術隻是手術,但是這件事情的保密程度卻極高,隻有少數幾個林知命手下最核心的人知道,就算是那些被請來的醫生也不知道他們要給誰做手術。

    車一直往郊區開,最終開到了一幢毫不起眼的樓房裏。

    樓房的門口站著兩個穿著黑色西裝的壯漢,看到車來,兩人退到一邊,對著車躬身敬禮。

    董建將車開到了院子裏,而後從車上走了下來。

    林知命也跟著一起走下了車,往四周看去。

    周圍有一堵圍牆,將這一撞樓房給包圍在了其中,周圍都是比較矮的房子,所以這幢樓房的視野算的上是附近最好的。

    “請跟我來,家主!”董建對林知命道。

    “好!”林知命點了點頭,跟隨著董建走入了樓房內。

    樓房的一二樓是正常人家的樣子,不過,到了三樓之後,樓房的風格就完全變了。

    整個房間變成了醫院的手術室,各種手術的器具一樣俱全,除此之外還有幾個身著白大褂的醫生護士。

    “這位先生您好!”為首一個醫生看到林知命來,對林知命點了點頭。

    “這就是為您做手術的醫療團隊。”董建簡單的介紹道。

    “嗯!你們好!”林知命對眾人點了點頭。

    “他們不知道您的任何資料,是非常專業的一支團隊,他們隻拿錢做事,口碑很好。”董建道。

    “一會兒要麻煩你們了!”林知命道。

    “不麻煩。”為首一個白大褂笑著道。

    “那我們現在可以開始了麽?”林知命問道。

    “現在還不能開始,在此之前我們需要對您進行抽血,對您的血液進行化驗,以確保您的絕對安全!”醫生道。

    林知命沒有什麽意見,就讓對方抽了血。

    簡單的化驗過後,林知命的身體符合做手術的標準,於是林知命就躺到了手術台上。

    “這位先生,我們有兩種麻醉方案,一種是…”醫生正打算跟林知命介紹麻醉方案,林知命卻是搖頭道,“不用麻醉了。”

    “是這樣的,我們看過您的情況介紹,您的眼睛是被燒毀的,這樣您眼睛裏表層的視覺神經肯定受到了影響,我們要對您的神經進行嫁接的話,就必須切開您的眼窩內部,這樣所帶來的痛苦遠比一般眼睛手術要大的多,所以您還是應該選一下麻醉方案。”醫生解釋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