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證明,炎炎夏日,許多人在感情澎湃的時候甚至於連開個房的時間都沒有,直接選擇了在樹林裏釋放自己的情感。

    顧霏妍拉著林知命從樹林裏潰敗而出,走到哪裏都是此起彼伏的男歡女愛的聲音,有些甚至於就在耳邊,顧霏妍還有好幾次看到了模糊的交疊在一起的人影。

    雖然她很大膽,但是還真沒大膽到在這樣的環境裏跟林知命談情愛。

    在林知命喜歡本真的她的時候,她就已經察覺到了林知命的心意,所以她就想著趁著現在這個機會加深一下兩個人的感情,這才會想到去樹林裏走一走,結果沒想到,樹林裏遠比外麵要熱鬧的多,她也隻能放棄想法。

    “幹嘛那麽急著出來嘛,再進去逛一逛!”林知命調侃道。

    “太…太嚇人了。”顧霏妍心有餘悸的拍著自己的胸口道,“這些人都那麽節約的麽?去酒店開個鍾點房不好麽,非得在這樣的地方。”

    “在這樣的地方怎麽了?你剛才拉我進樹林,不也是為了跟他們一樣麽?”林知命道。

    “誰,誰的啊。”顧霏妍紅著臉道,“我隻是…隻是想找個沒人的地方跟你話,最多最多…給你摸幾下,哪裏能在這樣的地方就那什麽。”

    “給我摸幾下?”林知命瞄了一眼顧霏妍。

    “嗯。”顧霏妍點了點頭,羞赧的道,“你想摸麽?”

    “不想。”林知命果斷的搖了搖頭。

    “為什麽啊?”顧霏妍詫異的看著林知命。

    “光摸不放炮,那怎麽也胡不了不是?”林知命道。

    “你好騷啊。”顧霏妍忍不住道。

    林知命笑了笑,道,“走吧,喝酒去,剛才不是了麽?我們可以找個地方喝喝酒。”

    “喝酒啊?”顧霏妍微微皺眉,跟林知命喝酒在之前確實是一件非常值得她期待的事情,但是跟眼下這樣抱著林知命的手溜達相比,還是抱著林知命的手更舒服一些,所以這酒她就有點不想喝了。

    “嗯,找個安靜的地方喝兩杯,回頭好睡覺!”林知命道。

    “那…好吧!”顧霏妍點了點頭,還是答應了下來,因為她不想攪了林知命的興。

    兩人一同來到一處清吧。

    清吧就在靠海邊的位置,在海灘上麵見了一個露的平台,擺放著幾張有情調的桌椅。

    一支樂隊正在演奏著舒緩的樂曲。

    林知命讓服務員上了幾瓶啤酒,之後找了一個角落的位置。

    “很久沒有這樣簡單的喝點酒了。”林知命拿著已經打開的啤酒,感慨的道。

    “我也是。”顧霏妍端詳著手中的酒瓶子道,“上一次喝酒還是幾個月前,好像上一次見你也是幾個月前吧。”

    “嗯。”林知命點了點頭,拿酒瓶跟顧霏妍碰了一下,道,“時間過的很快。”

    “是啊,什麽時候才過年了,這一轉眼夏就已經臨近結束了。”顧霏妍感慨的道。

    兩人彼此對視一眼,而後共同喝了一口酒。

    柔和的音樂,就像是催化劑一樣,讓林知命跟顧霏妍兩人之間的關係隨著啤酒的消失而一點點升溫。

    他們並沒有特別的去一些話,但是彼此都知道,他們的關係在今晚上已經發生了翻地覆的變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