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峽市,新華都巨大的廣告牌下。

    顧霏妍穿著白色的連衣裙,頭上戴著一個同樣白色的發箍。

    柔順的長發披在肩膀上,雙手自然的放在身前。

    她並沒有拿手機,而是站在那不停的往周圍看去,想要看一看自己日思夜想的那個男人來了沒有。

    周圍路過的人都看著她,想要看看長得這麽好看的姑娘在等誰。

    正如一首詩上所寫的一樣,你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在樓上看你。

    時間來到六點半。

    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顧霏妍的視野裏,剛開始看到那身影的時候顧霏妍的臉上露出了喜色,不過,在看到對方右眼上蓋著一個眼罩的時候,顧霏妍的臉上露出了疑惑之色。

    等對方走進之後,顧霏妍疑惑的問道,“你眼睛怎麽了?”

    “受傷了。”林知命簡單的道。

    “怎麽會傷到眼睛,你不是已經是超級大高手了麽?還有誰能傷你的眼睛,疼不疼啊?”顧霏妍關切的問道。

    “問題。”林知命搖了搖頭,隨後道,“別管我眼睛了,肚子餓了,咱們去哪吃?”

    “真是問題麽?”顧霏妍皺著眉頭問道。

    “不然呢?現在眼睛壞了可以直接去搞一個仿生眼睛,能有什麽大問題?”林知命問道。

    “那就好!”顧霏妍長長的鬆了口氣。

    “吃飯去,趕緊的!”林知命催促道。

    “那…走吧,我帶你去,就在旁邊這裏!”顧霏妍著,轉身往旁邊走去。

    林知命跟顧霏妍並肩走在一起,兩人一邊走一邊聊著。

    兩人走的很近,手臂偶爾還能與對方的手臂碰到。

    這種感覺對於林知命而言很奇妙。

    林知命從未談過戀愛,他跟姚靜是直接結了婚,有了名分以後感情才開始慢慢發展的,就像是先上車後補票一樣,盡管在感情的發展中有過那種悸動的感覺,但是畢竟兩個人都結了婚,再悸動也就那樣,而現在,林知命的心裏卻有了另外一種感覺。

    那手與手之間的不經意碰撞,可以讓人感受到顧霏妍手上的溫度,顧霏妍的手很涼,那涼涼的觸感特別的明顯。

    這種觸碰,讓林知命的心跳神奇的加速了。

    他是一個對身體肌肉掌控力達到人類極限的人,他甚至於可以讓心跳穩定在自己想要的一個頻率上,但是這一次,他卻無法控製自己的心髒,無法讓他不砰砰砰直跳。

    林知命稍微轉頭看了一眼顧霏妍。

    顧霏妍的側臉很好看,而且因為穿著緊身連衣裙的關係,上半身的線條非常柔媚。

    似乎是察覺到了林知命的偷看,顧霏妍轉頭看了一眼林知命。

    林知命跟做賊一樣,趕緊轉回頭看向前方。

    顧霏妍臉一紅,問道,“你…在偷看我啊?”

    “沒有。”林知命堅定的搖了搖頭。

    “就有!”顧霏妍索性完全轉過頭,雙手負在身後,微微傲嬌的抬著下巴道,“就剛剛,你分明偷偷盯著我看,現在還不承認,你什麽時候變得這麽虛偽了啊,林同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