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域外戰場與外麵世界的差別啊!”林知命感慨的自語道,在域外戰場,武力是解決一切問題的最簡單的方法,他以強大的武力征服了其他人,搶下了別人的地盤,占山為王,一切的一切都很簡單,隻要拳頭夠硬就可以,而在外麵,拳頭硬並不能代表一切,他已經強如十大戰神,但是依舊不能草率的就把自己的敵人幹掉。

    這就是規則的力量,哪怕是林知命也無法違背,一旦違背,他必將迎來規則的製裁。

    而這,也是促使著林知命不斷變強的最主要的原因,他的最終目標,就是讓自己超越規則,甚至於是由他來製定規則。

    這個目標,從目前來看依舊任重道遠。

    林知命坐上了飛往海峽市的飛機,並且在深夜的時候抵達了海峽市。

    林知命馬不停蹄的找到了董建,把自己在林海塘那所聽到的一切都反饋給了董建,然後再與董建商討應對的手段。

    這一商量,一個晚上的時間就過去了。

    一直到陽光從窗外照耀進來,林知命才發現自己跟董建已經聊了一個通宵。

    桌子上的煙灰缸裏放著幾乎插滿的煙頭。

    辦公室的空調已經開到了最大,但是林知命還是打開了身上襯衫的紐扣,因為昨晚他與董建的聊充滿著激情。

    當陽光穿透窗戶照進房間的時候,林知命走到了窗戶邊看向窗外。

    初生的朝陽很美,就如同是嬰兒的皮膚一樣粉嫩。

    林知命的身體也在這陽光之中一點點的變直,直到恢複正常。

    林知命抬手撫摸著身上的皮膚,此時的皮膚已經恢複到了往日的樣子。

    “家主,還沒完美融合麽?”董建問道。

    “快了…現在開三門的虛弱時間幾乎沒有,開四門後,四門的形態也已經縮短到了兩多就可以恢複,估計再用不了多久,這一套人造骨架就可以完美的融入我的身體,到那時候…就不用再開門了。”林知命感慨的道。

    他的身體內有一套來自於域外戰場的寶物人造骨架,而人造骨架有多種模式,開啟這種模式就是所謂的開門,不過,按照林知命獲取的相關情報,這一套人造骨架植入體內後會跟身體慢慢的融合,當與身體完美融合之後,所有模式就會自動開啟,並且長時間維持,那時候的他將時刻保持著最巔峰的戰鬥狀態,不用開門,身體也不會出現任何的變化。

    林知命已經等了好幾年,一直到最近,在吃了神農秘藥,並且修行了越挫越勇之後,這一套人造骨架才終於有了完美融合的痕跡,林知命可以清楚的感覺到骨架與身體的契合度在每時每刻的提升著。

    “這可真是個好消息,不然的話,每次戰鬥都要開啟不同的模式,對於未來的戰鬥而言並不是好事。”董建道。

    “嗯!”林知命點了點頭,隨後道,“走吧,一起去吃個早飯怎麽樣?”

    “行!”董建點了點頭。

    一主一仆,兩人開著一輛低調的奧迪離開了公司,來到了附近不遠處的一個早餐鋪子。

    此時才是早上的五點多,早餐鋪子也才剛開張,人不多。

    兩人將車停在邊上,而後隨便找了個臨街的位置坐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