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站在原地,急速的喘息著,與此同時,他的身體也在顫抖著。

    被高溫灼燒的地方所帶來的痛苦根本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被燙過的人都知道,高溫帶來的痛苦是持續性的,不是短時間內就能緩解的,而且,高溫所帶來的傷害也是持續性的,一般被燙傷之後都應該立馬用冷水衝洗燙傷的地方,而現在,在這樣的地方,連水都沒有,更別什麽冷水了。

    林知命深吸了一口氣,抬起手摸了摸自己的右眼。

    他的整個右眼已經完全失去了知覺,而且,也失去了視覺。

    此時,他的右邊眼睛什麽都看不到。

    那一道打在眼皮上的鐳射光,其可怕的溫度直接穿透了薄薄的眼皮,灼傷了林知命的右眼。

    眼睛上所傳來的痛感,比身體其他地方傳來的痛感都要強烈。

    林知命往四周看去,僅有的一隻左眼看到了貶低的廢墟。

    鐳射光將房間裏幾乎所有東西都打成了渣。

    穆麒等一眾失蹤武者死的不能再死,連帶著道哥等人也都全部身死。

    唯一還活著的一個人就是林知命。

    可能果實組織的人做夢都想不到,林知命的身體強度竟然會如此可怕,鐳射光隻能烤焦林知命的皮肉,但是卻沒有辦法真正的洞穿林知命的身體。

    沒有辦法洞穿身體,剛體就會保持完整,剛體完整,林知命最後才能硬抗數道鐳射光不死,並且將鐳射球打飛。

    這樣的身體素質,早已經超越了一般的戰神,能與林知命想比擬的,恐怕也隻有十大戰神那個級別的存在了。

    果實組織的人用失蹤的強者做誘餌設下了這麽一個局,最終還是沒能殺死林知命。

    林知命拿起手機,給趙建林打去了電話。

    “我找到了失蹤的那些十品武卿。”林知命道。

    電話那頭的趙建林渾身一激靈,問道,“他們還活著麽?”

    “死了。”林知命道。

    “死了?”趙建林呼吸為之一窒,每一個十品武卿都是武林的高級資源,死一個都是武林的巨大損失,而這一次竟然全死了,那損失已經無法估量了。

    “你在什麽地方?我馬上安排人去找你。”趙建林道。

    “我受傷了,你安排自己人過來。”林知命道。

    “這我知道!”

    林知命將自己的位置交代了一下,並且告訴了趙建林該怎麽來地下。

    大概過了半個時左右,林知命所處的房間的門口位置傳來了聲響。

    伴隨著一聲巨大的爆炸聲,那被封死的門整扇飛掉。

    這門的厚度超過了十公分,以人力很難直接破處,不然的話林知命早就破門而走了,也而不至於要去跟鐳射球硬剛。

    門外進來的是一群龍族的人,他們身上穿著龍族特有的衣服。

    在看到現場的慘狀之後,這些人都被震撼到了,特別是林知命的樣子,更是讓他們震驚無比,因為此時的林知命身上有好多的已經完全烤焦的部位,這些部位有的甚至於已經碳化,特別是林知命的右眼,更讓人震驚到無以複加,林知命的整個右眼已經完全變黑,變成了跟黑炭一樣的東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