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徑直走向了道哥,一直走到對方的麵前,伸出手抓住對方的脖子將其提了上來。

    “放開道哥,不然我就殺了忠!”不遠處,那將忠哥按在地上摩擦的精壯男子激動的大叫道。

    “殺呀。”林知命笑眯眯的看著對方道,“忠哥為了我們的組織而死,死得其所,事後我會給他申請撫恤金的!”

    “放了我啊,我跟他根本不是一夥的,你看不出來麽!”忠哥激動的叫道。

    精壯男子微微皺眉,有些遲疑,他此時已經有些蒙圈了,看林知命的表現,似乎忠哥真的不是他的同伴,不然怎麽也不可能坐視同伴被殺,可現在道哥被抓,對方實力還很強,如果沒有把柄的話,那就算是他也無法逃出生,所以不管忠哥是不是真的是對方的同伴,此時的他也隻有拿忠哥來威脅對方這一條路可以走了!

    一想到這,精壯男子麵帶殺氣的對林知命道,“別在我麵前演這種苦肉戲,沒用的,我知道你們是同伴,快點放了道哥,我的耐心是有限的!”

    “別等了,殺了他吧。”林知命道。

    精壯男子臉色瞬間尬住,進退兩難。

    “你是林知命吧?”那被林知命一拳打成重傷的道哥忽然開口道。

    林知命眉頭微微一挑,道,“為什麽這麽?”

    “因為隻有你才有能力一拳把一個九品武卿打趴下,也隻有你是最想要找到我們這個生產基地的。”道哥道。

    “答對了。”林知命笑著道,都到這時候了,他已經不屑於隱藏自己的身份了,周圍這些玻璃桶裏的人正是他這次要找到失蹤人口,穆麒就在其中,而且他還抓到了道哥,可以這一次行動他已經完美的完成了,眼下自然沒有必要再隱藏自己的身份。

    “終於等到了你。”道哥道。

    聽到道哥的話,林知命微微皺眉,問道,“等我?”

    “事實上,我們在貪婪黑市的行動失敗之後就已經有預感你會找到我們,隻不過你出現的時間比我們預想的要早了一些。”道哥道。

    “所以呢?”林知命問道。

    “所以…我們做了完全的準備,將你永遠留在這裏的準備。”道哥道。

    聽到道哥的話,林知命鄙夷的笑了笑,道,“在這樣的地方,你覺得你們果實組織有能力留下我?”

    “在我們組織內,武王級強者也有幾個,而這個生產基地存放著我們最重要的高端材料,為什麽卻一個武王都沒有?”道哥臉色怪異的問道。

    這話讓林知命臉色微微一變,其實他也察覺到了這個異樣,按理這個生產基地如此重要,果實組織必然會布置眾多高手,但是事實上卻並沒有。

    “一個九品武卿,用來應付其他事情已經足夠了,要對付你,隻有調動我們最強的武王級強者才夠,但是…我們卻沒有將最強的武王級強者放在這裏,因為…要殺你,用不著他們。”道哥道。

    “用鐳射槍麽?”林知命心裏有了猜測,立馬問了出來。

    “是的。”道哥道。

    “要想殺死我,除非這個房間四麵八方布滿鐳射槍。而在北冀市,鐳射槍的市場由柳如煙壟斷,你們根本搞不到那麽多足以殺傷我的鐳射槍,退一萬步,就算有那麽多鐳射槍,我手上有你,我還怕什麽呢?”林知命傲然笑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