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哥,你沒事吧!”趙鑫激動的衝到了忠哥的身邊,蹲下身剛打算扶起忠哥,結果卻聞到了地上那一灘穢物飄上來的味道,那味道無比的腥臭,讓趙鑫臉色一變,差點沒忍住將今吃的東西吐出來。

    “今這是吃了屎麽?”趙鑫忍不住心裏吐槽了一句,不過嘴上卻是什麽都沒,一把扶住了忠哥,將忠哥從地上攙扶了起來。

    “忠哥你沒事吧!”趙鑫問道。

    “沒事。”忠哥臉色難看的搖了搖頭,道,“真沒想到,那家夥之前竟然隱藏了實力,我太大意,所以被他偷襲得手。”

    “沒關係的忠哥,你已經盡力了!”趙鑫道。

    “你放心吧,我了幫你報仇,就一定會幫你報仇,我身邊有許多比我更厲害的人,我現在去找他們,讓他們出手就一定沒有問題!”忠哥道。

    “真的麽忠哥?”趙鑫驚喜的問道,他本以為報仇已經無望了,沒想到忠哥竟然還有更厲害的朋友!那可就真是意外之喜了。

    “當然是真的,我還不至於會騙你!”忠哥擦了擦嘴角,而後道,“等我叫上我朋友,我們直接去把那家餐廳給砸了,逼他出來!”

    “好!”趙鑫激動的道,“我早看那家餐廳不爽了!就該砸了他!”

    “我現在去找我朋友,你先回去等我消息!”忠哥道。

    “好,我隨時等候忠哥您的消息!”趙鑫道。

    忠哥點了點頭,隨後走到路邊打了一輛車離去。

    誰也沒注意到,一輛車遠遠的跟在了忠哥的車的後麵。

    半個時後,載著忠哥的車停在了一家紡織廠的門口。

    忠哥從車上下來,而後一瘸一拐的走進了紡織廠。

    沒多久,又有一輛車停在了紡織廠邊上。

    林知命從車上走了下來,看著已經走遠的忠哥,悄然跟了上去。

    紡織廠很大,好幾個生產車間正在一刻不停的生產著。

    忠哥穿著普通的衣物,走在路上跟紡織廠裏的一般工人沒有什麽兩樣,路上甚至於還能碰到有些人跟他打招呼。

    忠哥一路往紡織廠裏頭走,最終走到了一幢三層樓房前頭。

    這一撞樓房的一樓樓梯口位置站著幾個保安,在樓梯口邊上還插著一塊牌子,牌子上寫著幾個字。

    “研發中心,閑人免進。”

    忠哥走到樓梯口,跟門口的幾個保安打了個招呼,而後徑直走進了樓梯。

    沿著樓梯往上走,忠哥來到了三樓的位置,不過,忠哥並沒有走入旁邊任何一個房間,而是徑直走進了電梯。

    電梯門緩慢關上,忠哥站在電梯內,臉上沒什麽表情。

    當電梯門完全關上之後,林知命的身影出現在了電梯門外。

    電梯邊上的樓層顯示器上顯示電梯正在往下走。

    這就有點古怪了,忠哥專門從一樓爬到了三樓,到了三樓就立馬坐著電梯下樓,這怎麽看怎麽都是傻子才會幹的事情。

    林知命思索片刻後,伸出手去,將電梯門強行拉開。

    門後就是電梯井,林知命探頭往下看去,結果發現電梯在抵達一樓的位置之後,竟然還繼續往下落。

    林知命瞳孔微微一縮,往前邁了一步,走入電梯井中,而後身體急速下降,在即將落到電梯頂的時候,林知命的手一把抓在了旁邊的鋼纜上,整個身體一下子就停了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