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沒有多什麽,掛斷了電話。

    倒不是他無話可,隻是因為麵前出現了兩個人。

    這兩個人他隻認識一個,就是昨晚上被他教訓過的那個趙鑫,至於另外一個,他並不認識。

    “這是打算給昨的事情找回場子麽?”林知命麵色戲謔的問道。

    “你完蛋了!”趙鑫盯著林知命道,“今我忠哥來幫我報昨的仇,我也要在你的腦袋上開一個口子,讓你知道一下我的厲害。”

    “忠哥?”林知命看向趙鑫身邊的男子,笑了笑道,“你幫人報仇,也不先問一下緣由麽?”

    “幫人報仇,哪裏需要問那麽多東西,朋友之間,幫忙就完了。”忠哥麵色平靜的道。

    “你幫的這個男人,昨晚上糾纏我一個朋友,被我阻止了還找人要教訓我,所以我對他稍微懲戒了一下,這就是緣由。”林知命道。

    “哦,那又怎麽樣呢?這並不影響我打斷你的手腳。”忠哥冷冷的道。

    “好吧,該告知的我也告知了,既然你打算不分青紅皂白,那我也沒辦法了。”林知命無所謂的聳了聳肩。

    “忠哥,別廢話了,幹了他!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聽他哀嚎了!”趙鑫道。

    “如你所願!”忠哥著,慢慢的走向了林知命。

    林知命站在原地,並沒有任何逃跑的意思,他的臉上是淡漠之色,似乎眼前這個所謂的忠哥對他來隻是一個普通路人一般。

    “你要怪,隻能怪自己得罪了不該得罪的人吧。”忠哥對林知命道。

    林知命冷笑一聲,沒有什麽。

    突然,忠哥加速了。

    忠哥的速度瞬間提升到極高,眨眼睛就來到林知命的麵前。

    林知命微微有些詫異,這忠哥的速度,竟然達到了武卿級別!

    武卿在普通人的世界裏是非常罕見的,而且眼前這個忠哥看著還非常年輕,所以林知命才一直沒有開門的打算,未開門的他足以擺平都市裏大部分的所謂武者。

    結果沒想到,這忠哥竟然會是一個武卿。

    此時要開門已經來不及,林知命隻能抬起雙手進行格擋。

    砰!

    一聲巨響,忠哥的拳頭重重的轟在了林知命的雙臂上。

    未開門,林知命的速度力量都不如忠哥,所以,當這一拳過來的時候,林知命的身體不受控製的被打的後退了幾步。

    忠哥占到了便宜後並不打算就此放過林知命,他不斷的輸出著自己的拳頭,一記記重拳朝著林知命而去。

    林知命的速度跟力量完全跟不上忠哥,隻能被動挨打,身上好幾處地方都被忠哥的拳頭擊中。

    不遠處,趙鑫看到這一幕,整個人都無比的興奮,雖然有預感忠哥會是一個高手,但是沒想到竟然這麽高,昨那個人可以一個打他們好幾個人,今在忠哥的手下竟然沒有任何的還手之力,這是多麽讓人開心的一幕啊!

    砰!

    一聲悶響過後,忠哥一腳踹在了林知命的胸口上,將林知命整個人踹飛了出去,重重的撞在了身後的一棵樹上。

    林知命麵朝下倒在了地上,幹咳了兩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