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不是一個聖人,自然不可能對美女完全免疫,在合適的情況下,麵對足夠誘惑的美女,他也不覺得自己就一定能夠坐懷不亂,但是麵對柳如煙這樣的女人,林知命卻是堅定的敬而遠之。

    柳如煙是一個遠比她所表現出來的樣子還要更冷血無情的人,而她現在的一切勾引與挑逗,其實隻是為了從他身上獲取更大的利益,而這一切柳如煙自己也已經的很清楚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柳如煙不管多少的勾引,對於林知命而言都沒有任何意義。

    在他的眼裏,柳如煙就是一把冷冰冰的刀,一把可以刺向敵人,但是也有可能會刺向他的刀。

    柳如煙似乎也知道了林知命的想法,她笑了笑,拿起酒給林知命再倒了一杯。

    “不要總想著拒絕我,我也是一個正常的女人,對於足夠優秀的男人,我也有需要。”柳如煙道。

    林知命拿起酒喝完,而後道,“記住你答應我的事情。”

    “你的事情,我一件都不會忘。”柳如煙道。

    林知命笑了笑,而後起身離去,沒有一點拖泥帶水。

    柳如煙並沒有著急走,她單手撐著下巴,看著林知命離去的背影,臉上露出意味深長的笑容。

    此時,夜色已深。

    林知命打了車,往酒店的方向而去。

    也不知道是偶然還是怎麽的,車子經過了西斯梅爾餐廳。

    “師傅停一下。”林知命道。

    司機將車停在了一盞路燈下,林知命付了車錢,站在路燈下,看著不遠處的西斯梅爾餐廳。

    不遠處的西斯梅爾餐廳門口,田欣瑜正在收拾門口的花花草草。

    她的身上穿著樸素的衣服,她現在已經算的上是高收入人群,但是她卻一點打扮自己的想法都沒有,她的衣服看著就已經穿了許久,甚至於還有些。

    收拾好那些花花草草之後,田欣瑜關上了餐廳的門,往旁邊的馬路牙子走去。

    在那裏停著她的電動車,電動車還是以前那一輛,不過原本的電瓶已經壞了,她又換了個電瓶,這個新電瓶挺好用的,充一次電可以用上三。

    就在這時候,一輛路虎攬勝從旁邊開了過來,停在了田欣瑜的身邊。

    “欣瑜,我送你回家吧。”駕駛座上的人放下車窗,對田欣瑜道。

    這人是個二十多歲的男子,年紀不大,也算是儀表堂堂,手上戴著一塊勞力士的綠水鬼,再搭配著這輛市價百萬以上的豪車,足以見得,這是一個有錢人。

    “不用了,趙鑫,你別總是來等我,我自己能回去。”田欣瑜看著對方,略帶著哀求的語氣道。

    “欣瑜,你那破車每騎來騎去的,跟你現在的身份多不符,而且也不安全,你就別拒絕我了,每我送你上下班,多好。”叫做趙鑫的男子道。

    “我這車,挺好的。”田欣瑜著,騎上了車,剛打算往家的方向走,趙鑫卻是忽然一個前插,將車橫檔在了田欣瑜的麵前。

    田欣瑜身體猛地的繃緊,神色緊張到了極點。

    “你,你幹什麽啊!”田欣瑜緊張的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