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最騷的話,幹著最冷血無情的事。

    這就是現在的柳如煙。

    跟林知命初見的柳如煙不同,那時候的柳如煙話不多,態度高傲,冷漠,而現在的柳如煙,就如同是被變了個人一樣。

    服務員將紅酒送到了桌上,他剛想給林知命跟柳如煙加酒,柳如煙就擺了擺手,讓服務員退下。

    服務員將酒放好,轉身離去。

    柳如煙拿起桌子上的紅酒,先是給林知命加了一杯,而後又給自己加了一杯。

    “這第一杯,是歡迎你回到北冀市。”柳如煙拿起酒杯,跟林知命碰了一下後道。

    不等林知命什麽,柳如煙就將酒一飲而盡。

    林知命隻得跟著把酒喝完。

    酒杯剛放下,柳如煙又給他倒了一杯。

    “第二杯,慶祝我今晚上成功的幹掉了礙眼的人。”柳如煙著,又將杯子裏的酒一飲而盡。

    林知命沒有多什麽,跟著喝完了酒。

    之後,柳如煙又給他倒了一杯。

    “這第三杯,預祝我們未來的合作順利。”柳如煙道。

    林知命拿起酒杯,看著柳如煙道,“接下去才是真正的戰鬥,林海塘失去了東三省的地下世界,必然會惱羞成怒,到時候你跟北冀市的林家,一定會迎來林海塘的大舉入侵。”

    “不管那些,先喝酒。”柳如煙道。

    林知命將杯子裏的酒喝完,柳如煙也同樣如此。

    “商場上的事情交給他們林家人,我隻管江湖。”柳如煙道。

    “接下去,有什麽打算?”林知命問道。

    “你想知道麽?”柳如煙神秘的笑著問道。

    “我想知道你們要如何對付聖熙市林家。”林知命道。

    “當然是…正麵應戰。”柳如煙微微一笑,道,“正如你所的,林海塘在北冀市經營了這麽久,結果卻顆粒無收,他必然會惱羞成怒,對北冀市林家發動進攻,而北冀市林家早已經做好了萬全的準備,再加上你這麽一個內應,正麵硬抗聖熙市林家的進攻,我想…應該沒什麽太大問題。”

    “那你呢?你要做什麽?”林知命問道。

    “我…要去聖熙市,把聖熙市的地盤打下來。”柳如煙神色傲然的道。

    “你要入侵聖熙市的江湖?!”林知命詫異的問道。

    “這世界分為陰陽兩麵,陽,是見光之處,是正麵戰場,而陰是背光之處,看似不重要,但是脫離了陰,陽也無法獨存,我的任務,就是拿下聖熙市的陰麵,掌控聖熙市的江湖,陽有北冀市林家,陰有我聖熙市江湖,聖熙市林家除了滅亡,沒有第二條出路。”柳如煙淡淡的道。

    “這些話,是你哥讓你轉述給我的是麽?”林知命問道。

    “知道為什麽我對你態度發生了這麽大的轉變麽?”柳如煙問一個無關緊要的問題。

    “為什麽?”林知命問道。

    “因為你的聰明讓我非常喜歡,對於我喜歡的人,我從來不介意付出感情。”柳如煙笑著道。

    林知命笑了笑,道,“我們是合作關係,但是從始至終你哥都沒有透露太多合作的計劃跟方向給我,你哥想做幕後操盤手,所以這些事情由你來傳達給我最好,你哥是不是還跟你了,我有什麽想法也可以跟你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