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的走向一波三折,最終卻還是走到了該有的軌跡上。

    看著麵前的老者,李正剛跟許淳兩人麵如死灰。

    他們萬萬沒想到柳如煙竟然會有林默的遺囑,而這個心機婊從頭到尾的都是假話,她一開始就打著幹掉他們的想法,所以她始終沒有拿出遺囑,等到所有人都沒有退路之後,她再拿出遺囑,這時候誰都不可能遵照遺囑上要求的那麽去做,大家隻能違抗一組,而一旦違抗遺囑,他們就違背了江湖道義,此時殺他們,不會對柳如煙的名聲造成任何的損害。

    混江湖,最重要的就是名聲。

    而殺害自家兄弟就是最敗壞名聲的行為,所以,要殺自己人,就必須得找到足夠的理由,所以許淳跟李正剛才會想出這麽一個法子,將柳如煙誘騙到這裏,以人數優勢強迫柳如煙選出新的大哥,柳如煙必然反對,那他們就有了理由對柳如煙下殺手。

    讓他們沒想到的是,柳如煙也跟他們想到了一處。

    “原本我以為殺掉老二跟他的幾個附庸就可以了,沒想到還有意外之喜。”柳如煙微笑著道。

    “老三,你別衝動,大家都是兄弟!”許淳激動的道。

    “三妹,我們畢竟是你大哥,你殺了我們,江湖上必然會有議論,不如留下我們,我們可以擁戴你成為新的大哥!”李正剛也跟著道。

    “其實,相較於當新大哥,我更希望你們死。”柳如煙道。

    “老三,你這樣對得起大哥麽?!”許淳叫道。

    “你們違背大哥遺願,對得起大哥麽?”柳如煙反問道。

    兩人一時間無言以對。

    幾秒鍾後,慘叫聲響起。

    許淳跟李正剛兩人全部被老者所殺,同時,許淳的兩個附庸也被柳如煙下令擊殺。

    鮮血,流淌了一地。

    “李正剛,許淳,他們違背大哥留下的遺囑,所以我執行家法,將兩人擊斃,你們…沒有意見吧?”柳如煙看著麵前還活著的兩大金剛,淡淡的問道。

    那兩人果斷的搖頭,他們也是被柳如煙的殺伐果斷給震撼到了,老大老二殺就殺,就算是老二的兩個附庸,柳如煙也沒有給他們任何機會,直接下令誅殺,八大金剛一下子就死了四個,這著實是有些太嚇人了。

    “正如之前老二所的,我們的組織不能一直各自為戰,現在這些人都死了,如果繼續各自為戰,那隻能給別人留下機會,所以…我們必須得有新的大哥來整合全部力量,我有林默的遺囑,所以我來當大哥,你們也沒意見吧?”柳如煙又問道。

    “沒有!”兩大金剛同時搖頭。

    “那行,從今開始,我就是你們的大哥…不對,應該是大姐。”柳如煙嘴角微微翹起,轉身往外走去。

    走到一半的時候,柳如煙似乎想起了什麽,回頭看了一眼李正剛的老婆孩子。

    “按理,一個是我曾經的侄子,一個是我曾經的大嫂,我怎麽樣也必須給你們一條活路,但是…我侄子都這麽大了,也懂事了,回頭要是被人攛掇著到江湖上跟人我故意設局殺了老大,那我這名聲也會受到影響,所以…老八,送他們一家一起上路。”柳如煙淡淡的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