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陰謀。

    一場針對柳如煙的陰謀。

    李正剛從頭到尾都沒有表現出想要當大哥的樣子,再加上許淳一直在暴露自己的狼子野心,所以,李正剛成功的麻痹了柳如煙。

    柳如煙今之所以敢來李正剛這裏,就是因為她不擔心許淳會在這裏設下陷阱。

    普通人能夠對武王進行殺傷的,也就隻有陷阱。

    所以她單獨帶著武王護衛來到了二樓,並且信心滿滿的想要把許淳給幹掉。

    結果,卻掉進了李正剛設置的陷阱。

    周圍那些鐳射槍,成功的把武王護衛給嚇跑了,留下了她一個人。

    現在的她,麵對著周圍的槍,麵對著許淳他們的護衛,沒有任何的勝算。

    樓下傳來了慘叫聲,看樣子應該是她的護衛被幹掉了。

    “這一切,都是針對我的陷阱。”柳如煙平靜的道。

    “是的,老三,你太謹慎了,你從來不去陌生的地方,身邊隨時跟著強者,如果不用這樣的方法,你根本不可能隻帶著一個護衛就來這裏,你以為這裏不是老二的主場,所以你對這裏沒有任何的警惕心,當你踏進這個別墅的時候,就注定了你的失敗,其實,我才是真正要當大哥的人,老二,隻是站出來迷惑所有人。”李正剛道。

    “那你為什麽要誰先找到殺死大哥的凶手誰能接任大哥的位置?以你老大的身份,你要當大哥,應該也不會有什麽人反對。”柳如煙道。

    “不會有什麽人反對?你不就會反對麽?你雖然是老三,但是你的實力卻是最強的,因為你掌握著之前林默最賺錢的生意,如果你反對,那我就就算當了大哥,意義也不大,而且,當時大哥剛死,如果我就那麽迫不及待的上位,許多人都不會服我,既然如此,那我就把許淳給推到了台前,讓他為我吸引火力,而我自己,則成為了一個沒有任何野心的老大。”李正剛笑著道。

    聽了李正剛的話,柳如煙沉默了。

    李正剛的這一番表現,確實迷惑了他,甚至於迷惑了林默。

    林默一度以為李正剛是非常忠誠的一個人,結果沒想到,李正剛竟然是許淳的幕後老板!

    也就是,李正剛才是真正的林海塘的人,而許淳,隻是一個被人拿出來的靶子。

    “二哥,你就這樣心甘情願的當他的傀儡麽?”柳如煙盯著許淳問道。

    “是啊,我就樂意,你是不是很生氣?其實,如果剛才你答應讓我做大哥,那就不會有現在這些事情,我們會等你交出你所有生意之後再決定如何處置你,結果你非要耍我,那不好意思,我們隻能啟用這裏的陷阱來對付你,而你,也隻有死路一條。”許淳笑著道。

    原本還算保持中立的幾人,此時全都沒有了聲音。

    雖然這是一個針對柳如煙的陷阱,但是又何嚐不是做給他們看的。

    此時的他們已經明白,故事早就已經被人安排好了,而他們隻需要點頭或者搖頭就行了,在這裏,柳如煙沒有任何機會,他們也同樣沒有任何機會,要麽臣服,要麽…就去死。

    柳如煙環顧四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