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的氣氛,瞬間緊張了起來。

    所有人都看著柳如煙,想要看柳如煙如何應對現在的局麵,畢竟,柳如煙隻帶著一個護衛,而其他人也都帶著各自的護衛,如果是所有人的護衛圍攻柳如煙一個人的話,那柳如煙的護衛要想護住柳如煙,將非常難。

    “想逼我?不怕死麽?”柳如煙臉色平靜的問道,在她的臉上看不到一絲緊張的情緒。

    “你有自信殺死我們之中的哪一個人?”許淳冷冷的道。

    柳如煙環顧了一下在場其他人,問道,“你們,也都不怕死?”

    “三姐,我勸你還是聽二哥一句話吧。”有人道。

    “是啊,三姐,我們總歸是要有一個新大哥的。”有人立馬跟著勸道。

    聽到這些人的話,柳如煙嘴角微微翹起,而後道,“好吧,我同意。”

    我同意?

    這句話一出,在場的人都愣住了。

    前一刻柳如煙還跟一個貞潔烈女一樣的否決了他們的提議,現在卻又突然間同意了,這變化的未免太快了一些。

    “我承認我打不過你們,所以我隻能同意!”柳如煙著,嘴角露出一個迷人的微笑。

    看到這笑容,所有人都有一個錯覺,那就是柳如煙似乎才是勝利者,因為隻有勝利者才會露出這樣迷人的笑容。

    “晚了!”許淳自然不會放過將柳如煙踩在腳下的機會,他黑著臉道,“我們已經進行表決,將你清理出八大金剛之列,你現在才來同意我的提議,已經來不及了。”

    “我是一個女人,女人總是會突然間莫名其妙的很堅持,然後又突然間變卦,二哥,你作為一個男人,難道真的要跟我一個女人家如此認真麽?你難道忘了,十幾年前,我還隻是一個女生的時候,我成跟在你的屁股後頭跟你去收債,那時候我們被人追殺,還是你保護了我…”柳如煙委屈的看著許淳道。

    許淳的心髒在這時候似乎都凝滯了一下,柳如煙是一個絕色美女,而他是一個正常男人,麵對著這樣的絕色美女,沒有任何一個男人忍得住,雖然柳如煙是他名義上的三妹,但是…他們沒有血緣關係不是?

    如果能夠把柳如煙收入帳下,那或許會是一件美事。

    “二哥,三姐既然同意了,就別跟她計較剛才的事情了。”有人勸道。

    “是啊!二哥,咱們畢竟在一起這麽多年了,兄弟感情都還在,別搞得太僵。”又有人幫著勸和道。

    “那…好吧。”許淳遲疑了一下後點頭答應了下來。

    “二哥,我知道你最好了。”柳如煙眯著眼看著許淳道。

    “既然你也同意選出新的大哥,那這件事情就在這裏做吧,反正老大也在,他雖然不能動,但是好歹能做個見證!”許淳道。

    “你們…自己想好就是了。”躺在床上的李正剛道,從剛開許淳提出要選新大哥到現在,他都沒有什麽話,似乎他也知道,現在的他什麽都沒有力度,沒有任何人會去聽他的話。

    “新的大哥,我覺得由二哥來擔任,順理成章!”之前第一個附和許淳的人開口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