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三,你這出門的陣勢,倒是一點都不。”許淳麵色戲謔的笑道。

    在過去的將近半年時間裏,許淳跟柳如煙兩人明爭暗鬥,彼此之間就差徹底撕破臉皮,所以此時見了,許淳也沒有太過客套。

    “那可不,我手底下什麽都缺,就是不缺家夥事兒,幹脆就多帶幾個人,把家夥事兒都裝上,這樣拿來嚇唬人也不錯!”柳如煙笑著道。

    許淳看了一眼柳如煙身後的那些手下,每一個的腰間都鼓鼓的,看樣子確實都帶著家夥。

    “確實挺嚇唬人的,不過,你是打算把這些人都帶進老大家裏頭麽?”許淳問道。

    “這麽多人帶進去,倒也不合適,就帶一個吧。”柳如煙掃了身後那些護衛一眼,隨後指向其中一個人道,“就你了,跟我一起進去。”

    “是的,老板!”那護衛點了點頭。

    “進老大家還要帶著護衛,老三,你越混越回去了。”許淳搖了搖頭,隨後往前走去。

    柳如煙看著許淳往別墅那邊走,發現許淳竟然隻有自己一個人走進別墅,一個保鏢都沒有帶。

    這倒是讓柳如煙有些詫異,因為許淳本身並不是什麽高手,如果不帶保鏢進別墅的話,那他就等於是案板上的肉,隻能任人宰割。

    柳如煙皺著眉頭,也往別墅內走去。

    走入別墅內,別墅裏頭已經來了不少人。

    “三姐!”

    “二哥!”

    這些人都是八大金剛中的一員,紛紛跟柳如煙跟許淳打招呼。

    柳如煙對這些人微微點頭,不過並沒有過多的客套,而許淳則是走到幾個人中間,跟那幾個人聊了起來。

    柳如煙環顧四周,別墅的客廳裏除了八大金剛之外,還有他們帶來的幾個保鏢,不過基本上每個人也就帶一個護衛,畢竟這裏是他們老大的家,帶太多人顯得不夠尊重。

    除此之外,現場還有李正剛的兒子李強在,李強二十多歲,是李正剛的長子,平日裏基本上都是幫李正剛打理生意,眼下李正剛癱瘓了,李強自然成為了他們家的主心骨,所以也是由他來負責接待柳如煙這些人。

    “強,你爸現在怎麽樣?”柳如煙走到李強身前問道。

    “我爸已經恢複了意識,現在除了不能動之外,基本上沒有太大問題,我們已經從國外請了最好的心血管醫生過來給我爸治療,我爸應該短時間內能夠恢複!”李強道。

    “哦…那就好!”柳如煙點了點頭。

    “人都差不多了,去見見老大吧?”許淳提議道。

    “走吧走吧!”眾人紛紛附和。

    柳如煙也異議,跟隨著眾人一起來到樓上。

    李正剛的房間就在樓上,眾人在李強的帶領下走進了李正剛的房間。

    房間內,李正剛躺在床上,身邊站著李正剛的妻子以及幾個護工。

    李正剛是醒著的,眼睛睜的很大。

    眾人圍到了李正剛的身邊。

    “老大,你可得趕緊好啊,咱們大哥的仇人可還沒有抓到呢!”有人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