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陷害了鄭博文?是誰在操作整件事情?包括今的劫獄案,背後都是誰再策劃?”林知命連著問了三個問題。

    “這…”許懷好歹也是監察部的副部長,林知命連續的三個一下子引起了他的警覺,所以他變得而有些遲疑。

    “你可以不回答,因為我知道了也沒有什麽意義,我需要你做的就是,你有準確的證據證明鄭博文是被陷害的,並且,今的劫獄案也是有問題的,掌握了這些證據,等到了真正需要他們的時候,再把這些證據拿出來,那…策劃了這一切的人,就必然會受到法律的嚴懲,而你…也就自然而然的少了一個對手,明白我的意思麽?”林知命道。

    聽到林知命這話,許懷內心的警覺性一下子就消失了,他沉默片刻後道,“這些事情都不是我做的,這一點你應該知道,我知道是誰做的,不過,他做的很隱秘,我也隻是掌握了一點點的情報。”

    到這,許懷停頓了片刻,而後繼續道,“我認可你的方法,所以,接下去我會在這件事情上進行深挖。”

    “你必須抓緊時間!”林知命認真道,“一旦薛宇跟鄭博文兩人再一次被捕,估計會很快被送上刑場,那到時候你再挖出什麽東西來意義就不大了。”

    “這有點難,現在他們兩人身後有監察部的人跟著!想要抓捕他們,隨時可以做到。”許懷道。

    “那…我們必須給他們兩個爭取時間,而且,給他們兩個爭取的時間越多,監察部的動作就會越多,動作越多,破綻越多。”林知命道。

    “你的意思是…我們要幫他們?”許懷問道。

    “不是我們,是我!”林知命沉聲道,“你跟我的合作不能讓任何人察覺,這樣他們就不會對我們有任何警覺,我們才能夠在彼此的體係內繼續給對方提供幫助,所以,隻能由我去幫助他們,我幫助他們避開監察部的追蹤,盡可能多的延長他們在外麵的時間,而你要做的,就是躲在監察部的那些人背後,記錄下他們的一切罪行,並且收集到足夠多的證據證明鄭博文跟薛宇的清白,這樣的話,未來有朝一日,我們就可以利用給兩人洗白來顛覆一切!”

    聽了林知命的話,許懷心情一下子變得激蕩了起來。

    他覺得林知命的很有道理,如果真的利用好鄭博文跟薛宇,那他絕對能夠搬倒其他的副部長。

    而且,許懷一點都不懷疑林知命,因為林知命之前了,讓他隱藏在背後,如果林知命真的有其他什麽心思的話,那絕對不可能讓他做這麽簡單安全的事情。

    退一萬步,就算這件事情最後真的失敗了,林知命被鄭博文跟薛宇拉入了泥潭,他也不會受到任何牽連,因為他跟這些人並沒有任何實質性的關聯。

    所以,在這件事情上,他完全是進可攻退可守的狀態,按照賭桌上的法,這叫做穩贏!

    “我明白了!”許懷在思索片刻後,認真道。

    “許部長,我已經明確的告知了你我的目的,這是我的誠意,希望你能夠感受到。”林知命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