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這話什麽意思?”

    林知命摸不清許懷的路數,所以簡單的試探了一句。

    “林知命,我很看好你,所以,我不希望這件事情影響到你的前途,未來你是有很大把握可以成為龍王的,而你一旦成為了龍王,你就有能力去改變龍族,讓龍族變得更好,我所做的一切,我抓的那麽多龍族的罪犯,目的其實隻有一個,就是讓龍族變得更好。”許懷道。

    “你怎麽就認為我會管這件事情了?”林知命問道。

    “我查過資料,你跟鄭博文是朋友,同時你跟薛宇還曾經一起戰鬥過,這次的事情我知道的並不多,但是我隱約知道,這次事情的最終目標有可能是你,有人想利用這件事情來對付你,一旦你被這件事情影響,那你就無望成為龍王,這對於龍族而言是一個巨大的損失。”許懷道。

    “你怎麽就認為,我成了龍王以後會改變龍族,讓龍族變得更好?”林知命問道。

    “我進入監察部幾十年,抓了許多的龍族敗類,在整個龍族之中,唯一讓我由衷敬佩的,隻有一個人,這個人就是郭老郭子憂。”許懷道。

    “哦…”林知命哦了一聲,沒有多什麽。

    “而你,是被郭老選中的人,你明白了麽?”許懷問道。

    “所以隻是因為這樣,你就冒著巨大的風險來提醒我?如果你們監察部的最終目標就是我,那你這就是泄密之罪啊!”林知命道。

    “為了龍族,這一切都是值得的。”許懷道。

    聽了這話,林知命笑了笑,道,“許部長,有什麽事情還是直的好,什麽為了龍族好,這些話別跟我,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一點成年人該的話。”

    電話那頭的許懷似乎被許太平的話給搞愣了,幾秒後,許懷忽然大笑了起來。

    “哈哈哈哈哈哈,你真有意思,林知命,你比我想的有意思多了,哈哈哈哈!”許懷大笑著道。

    林知命拿著手機,安靜的聽著許懷在電話那頭笑。

    “我還以為,扯出郭老,扯出大義就能夠讓你完全信任我,沒想到竟然被你如此簡單的就看破了,看來,你也不是資料上的無腦熱血青年啊!”許懷道。

    “你們的資料對我評價就那麽低麽?”林知命問道。

    “抱歉抱歉,這是我們情報人員的失誤,回頭我會批評他們的,既然你已經都看破了,那我就實話實了,林知命,我很看好你,未來想要跟你合作,所以,我今打算賣你一個人情,讓你記著我的好。”許懷道。

    “賣我人情?就是你剛才的那些麽?”林知命問道。

    “是的,這次的整個事件,其實就是監察部高層與你們龍族高層聯合設的一個局,這個局的最終目標就是你!如果你出手幫助了薛宇跟鄭博文,那你就完蛋了,龍族跟監察部的人現在都在盯著薛宇跟鄭博文,任何一個幫助了他們的人都跑不了,這兩人就是誘餌!”許懷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