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那頭的馬侯沉默了良久。

    以他一個做科研的人的心思,根本就沒有辦法在第一時間內想到這麽多東西,還是林知命提到了,他才茅塞頓開。

    “所以…你的意思,這一切都是監察部的陰謀?”馬侯問道。

    “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可能性。”林知命道。

    “這…”馬侯有點不知道該什麽了,要真按照林知命所的,那薛宇跟鄭博文兩人可能真的會讓郭老一係的力量全軍覆沒。

    “薛宇跟鄭博文關係很好麽?”林知命忽然問道。

    “好像是這樣的,兩人都是龍族從培養起來的人,據最早的時候是出自於同一個訓練營的。”馬侯道。

    “難怪。”林知命恍然大悟。

    “那…這件事情還有回旋的餘地麽?比如讓他們回來投案自首之類的?”馬侯問道。

    “沒有,監察部的人死了六個,而且,劫死囚這種事情本身還是死罪,就算是投案自首,估計也活不了,眼下既然已經跑了,那幹脆就一直跑下去,關鍵一點就是別讓郭老一係的人出麵幫助他們,這個事情你去跟趙建林,趙建林現在是郭老一係的話事人,他的話,郭老一係的人應該會聽!”林知命道。

    “可如果沒有人出麵幫他們的話,那他們被抓回來是遲早的事情,監察部有權讓龍族的人幫助他們抓捕鄭博文跟薛宇,而且監察部本身還有著強大的武裝力量,抓到這兩人輕而易舉,除非有人幫他們…”馬侯道。

    “你別什麽除非有人幫他們了,除了我,沒有其他人能幫他們,我不是郭老派係的人,我也有足夠的能力幫助他們躲避監察部的追擊,這件事情沒有任何人比我合適。”林知命麵色無奈的道。

    “那…就拜托你一下?”馬侯聲的問道。

    “也別你拜托我了,我敬重郭老的為人,我覺得鄭博文跟薛宇兩人也都不錯,自然的,我不會眼睜睜的看著他們兩個人去死,這樣吧,趙建林肯定有辦法聯係到他們,等趙建林聯係到他們後,讓他們直接去海峽市,到了海峽市,找一個叫做董建的人,董建會安排好一切的。”林知命道。

    “如此就最好了,我這邊馬上跟趙建林,哎,知命,還是要多謝你,這件事情危險性之大我是知道的,可能鄭博文跟薛宇身邊已經跟著監察部的密探了,你本可以不參與此事的,現在等於就是你幫郭老一係的人把風險轉嫁到了自己的頭上,我也不知道該怎麽,隻能郭老沒有看錯人。”馬侯感慨的道。

    “另外,你安排人去調查一下被殺的那幾個監察部成員的身份,如果這是監察部設下的陷阱,他們不可能真的安排六個監察部的人去給薛宇殺,所以,被殺的人的身份絕對有問題!”林知命道。

    “這你都能想的到?!”馬侯聽了林知命的話,震驚的無以複加,林知命從頭到尾沒有參與到這件事情中,但是卻無比準確的找到了這件事情的疑點,這種判斷能力簡直是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