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來北冀市,其實是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找你們幫忙!”林知命在跟林默聊了一會兒後,出了自己此行的目的。

    “什麽事你吧。”林默道。

    “我正在追查一個組織,這個組織的真實名字暫時還不清楚,我稱呼他為果實組織,這個組織在北冀市有一個生產基地,但是這個生產基地在什麽地方我不清楚,我希望你能調動你的人手幫我找出這個組織的生產基地。”林知命道。

    “果實組織?”林默微微皺眉,看向柳如煙道,“你聽過這個組織麽?”

    “沒有。”柳如煙搖了搖頭。

    “這件事情不難,隻要後的事情完美得到解決,等如煙成為東三省的地下世界女皇,要在北冀市查什麽事情都簡單無比,因為她能調動整個北冀市江湖的力量。”林默道。

    “這件事情我希望能隱秘的去查,我不希望等我找到那個組織基地的時候,那個組織已經人去樓空。”林知命道。

    “這沒有問題,江湖是消息最靈通的地方,隻要那個組織在北冀市,總會有蛛絲馬跡暴露出來,等我收拾掉許淳,這件事情我會幫你做的。”柳如煙道。

    “那就麻煩你了!”林知命道。

    “不過,你是不是也應該給我相應的報酬?”柳如煙笑眯眯的看著林知命問道。

    “你想要什麽?”林知命問道。

    “我想要…後諸事都了結之後,你陪我吃個宵夜。”柳如煙道。

    聽到柳如煙這個要求,林知命愣了一下,她沒想到柳如煙竟然會提出這樣一個要求,他還以為柳如煙應該會想讓他幫忙除掉許淳,結果卻隻是吃宵夜這麽簡單的事情。

    “隻是吃宵夜?”林知命問道。

    “不然你想做點其他的,我也沒有意見。”柳如煙嫵媚的看著林知命,一點都不掩飾眼神中的挑逗。

    一旁的林默識趣的站起身,走入了旁邊的房間。

    “你哥都看不下去了。”林知命道。

    “我哥是不打算給我這個妹妹做電燈泡。”柳如煙走到林知命的麵前,雙手撐在沙發的把手上,上半身微微傾斜,靠向林知命,道,“從進來到現在,你至少看了三次我的胸口,四次我的屁股,老實,你更喜歡哪個部位?”

    “你觀察的挺仔細。”林知命似笑非笑的道。

    “女人,對男人的目光中是比較敏感。”柳如煙道。

    “相較於這兩個地方,我跟喜歡你的自信。”林知命伸出雙手,扶住了柳如煙的腰,而後微微一用力,將柳如煙提了起來,放到了一旁。

    “我先走了,後一起吃宵夜,我等你!”林知命站起身道。

    “你已經離婚了,為什麽還要假正經?”柳如煙皺眉問道,看她的表情似乎有些不滿。

    “我沒有假正經,難道你要我在這裏跟你來上一發麽?”林知命問道。

    “我住的地方離這不遠。”柳如煙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