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內,人來人往。

    林知命坐在靠窗的位置,吹著冷氣。

    很難想像,就在一前,他還在域外戰場與戰神級強者交手,與戰神級強者談判,甚至於還把伍行書給送上了西。

    林知命並不知道自己為什麽要來這家餐廳,他還有很多事情要辦,來這裏顯然不是一個明智的舉動,但是,他還是來了,坐在這裏吃了一份牛排,甚至於還想跟田欣瑜話。

    這或許就是出於半年前不辭而別的一種內疚,林知命到現在都還記得自己走的那,田欣瑜艱難的清理著西斯梅爾餐廳的廢墟。

    這個才二十出頭的年輕女生,雖然卑微,怯弱,但是卻在林知命的心裏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老先生您好,這位是我們的主廚,田欣瑜女士!”經理的聲音,將林知命的思緒拉回。

    林知命這才注意到,田欣瑜跟經理都站在了自己的麵前。

    他已經很久沒有這麽出神了。

    林知命看了一眼田欣瑜。

    田欣瑜微微低著頭,跟第一次見她的時候差不多,隻不過,她現在低頭沒有像之前那麽深。

    或許是主廚的身份給她帶來了一些自信。

    “你好。”林知命道。

    田欣瑜本來是沒有看林知命的,等林知命話之後,她才瞄了林知命一眼。

    這一瞄,田欣瑜微微愣了一下。

    “你…你好。”田欣瑜遲疑了一下後道。

    “很抱歉打擾了你,我隻是想見一見做出如此可口牛排的人。”林知命笑著道。

    “謝…謝你。”田欣瑜直勾勾的看著林知命的眼睛道。

    一旁的經理有些詫異,田欣瑜幾乎不會跟人對視,眼下卻直勾勾的看著別人的眼睛,這樣的表現十分奇怪。

    林知命也察覺到了一絲異樣,田欣瑜這麽看他,就好像是已經認出了他似的。

    不過,他並不覺得田欣瑜能認出他,此時的他易容了,外加身材佝僂著,看起來就像是一個行將就木的老者,跟之前出現在田欣瑜麵前的王少華的模樣比起來完全就是兩個人。

    “我的臉上有什麽東西麽?”林知命問道。

    “啊…沒,沒什麽。”田欣瑜回過神來,慌亂的低下了頭趕緊搖頭道。

    “哦…”林知命笑了笑,道,“我還以為我臉上有東西呢,不然你怎麽一直盯著我看。”

    “不,不好意思。”田欣瑜結巴的道。

    “沒事。”林知命搖了搖頭,道,“感謝你為我做出了如此可口的一頓飯。”

    “您太客氣了。”田欣瑜舔了舔嘴唇,道,“這是我的工作。”

    “好了,我這一頓飯吃飽了,就不耽誤你們做生意了,我先走了!”林知命起身道。

    “我…送您。”田欣瑜道。

    林知命跟經理都微微愣了一下,隨後,林知命笑著道,“好啊。”

    田欣瑜走到林知命身邊,輕輕將林知命的手攙扶著。

    兩人一同往門口走去,經理似乎意識到了什麽,站在原地並沒有跟著他們。

    從林知命坐的位置到門口並不遠,林知命走的很慢,田欣瑜走的很認真。

    終於,兩人走到?了門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