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與田的西斯梅爾?

    餐廳的名字讓林知命有些錯愕,他沒想到,在他離開的這幾個月裏,這個曾經的西斯梅爾餐廳,竟然變成了這個樣子。

    餐廳的顏色從原本的灰綠色變成了暖黃色,給人一種溫馨的感覺。

    餐廳門口擺放著許多的花花草草,原本的西斯梅爾是一個非常高端,高端到讓人產生距離感的餐廳,而現在,單單這門口的花就給人一種親切溫馨的感覺,距離感一下子就沒有了。

    林知命拄著拐杖走向了餐廳的大門。

    剛走到門口,立馬有人將餐廳的門給打開,然後笑著對林知命道,“歡迎光臨。”

    林知命道了聲謝,往裏走。

    整個西斯梅爾餐廳的布局跟他之前在的時候已經完全兩樣,之前的西斯梅爾是比較狹長的布局,而現在卻變得很寬廣。

    那一次爆炸,將整個西斯梅爾餐廳的格局完全改變了。

    餐廳內擺放著許多新購置的桌椅,桌椅都是木頭的,看起來十分典雅。

    餐廳裏人很多,幾乎都坐滿了。

    林知命看了一下手表,發現其實此時並不是飯點,隻不過才早上十點。

    “老先生,請問您是幾位?”一個熟悉的聲音從旁邊響起。

    林知命往旁邊一看,發現竟然是之前的那個經理。

    此時,經理的臉上帶著溫和的笑容,也沒有了之前的高傲。

    他的身上纏著筆挺的西裝,看起來比之前更加的精神。

    “吃飯。”林知命道。

    “好的,請您跟我這邊走!”經理著,帶著林知命往一個空的位置走去。

    “我是外地人,聽人你們西斯梅爾餐廳都采用的是預約製用餐,怎麽現在不用了?”林知命好奇的問道。

    “那是以前的老西斯梅爾,現在的王與田西斯梅爾跟以前不同,我們現在隻要你來,有位置,就會為您服務!”經理解釋道。

    “哦!”林知命點了點頭,沒有多什麽。

    經理帶著林知命走到一個單人桌前頭坐了下來,之後給了林知命一本菜單。

    “老先生您是自己點菜呢,還是我給您推薦?如果是我給您推薦的話,前菜我建議來一些比較清爽的,畢竟您老人家不適合吃太高油脂的東西,主菜建議您點我們這最出名的西冷牛排,因為我們這的主廚最擅長的就是牛排!”經理道。

    “西冷,三分熟。其他的你們安排吧。”林知命道。

    “三分熟?看來老先生您經常吃牛排,我這就讓人去做。”經理著,微微一笑,轉身離去。

    林知命坐在位置上,看著周圍。

    距離他離開西斯梅爾已經過去了將近半年,他沒想到西斯梅爾竟然會浴火重生,畢竟,這個地方曾經發生過血案,並且還發生了嚴重的爆炸,就算他以前再火,經曆了這些事情,那也不可能回複到以前那樣,結果現在,不是飯點都能有七成左右的上座率,那到了飯點肯定比以前的西斯梅爾差不到哪裏去。

    為什麽會有這樣的情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