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長,您…也在域外戰場獲得過機緣麽?”白鶴忽然問了林知命這麽一個問題。

    林知命沉默了片刻後道,“是的。”

    “哦…”白鶴哦了一聲後,沒有多什麽。

    “如果你想探索絕望秘境的話,可以從西南邊進入,那裏地理位置不太好,所以人相對會少許多,最好再找上幾個跟你實力差不多的人,這樣進入絕望秘境的話,安全係數會高很多,你要記住一點,絕望秘境裏最危險的不是裏麵的險,也不是不知道誰留下的機關陷阱,而是其他跟你一樣在裏麵探索的人。”林知命認真道。

    “我…也沒想去。”白鶴搖了搖頭。

    林知命笑了笑,道,“人要勇於直麵自己的內心。”

    白鶴臉色微微有些尷尬,實話,她還真的想要去,隻是有些不好意思承認罷了,畢竟她是龍族所培養的強者,她應該以龍族為重,像絕望秘境那種危險的地方她最好還是不要進入的好。

    “隊長,您進入過絕望秘境麽?”白鶴問道。

    “沒有。”林知命搖了搖頭。

    “那你怎麽對絕望秘境那麽清楚?”白鶴疑惑的問道。

    “我有朋友進入過,這些都是他們告訴我的。”林知命道。

    “哦!”白鶴點了點頭,沒有再多什麽。

    “知命,域外戰場還有比絕望秘境更危險的秘境麽?”馬侯忽然問道。

    “有。”林知命點了點頭,道,“未探索區域裏的秘境都比絕望秘境危險。”

    “哪些地方你去過麽?”馬侯問道。

    “去過。”林知命道。

    馬侯眼睛一亮,剛想問點什麽,林知命卻是道,“不過你不用想從我這裏知道什麽,域外戰場未探索區域裏的每一個秘境都是絕密,我不可能任何與他們有關的事情。”

    “那可惜了!”馬侯惋惜的歎了口氣。

    “你以後也別向其他人打聽這些,未探索區域裏有些秘境完全就是私人領地,被某些人發現,一直被他占據,可以無限度的探索,直到死在裏麵,你問的話,別人會以為你對他的秘境有所企圖,那對你不好!”林知命道。

    “秘境還能成為私人領地?這麽神奇?!”馬侯驚訝的問道。

    “當然,有些秘境就隻是一個不起眼的山洞,全世界隻有你知道在什麽地方,那不就是你的私人領地麽?你當域外戰場那麽多強者都是怎麽來的?許多人都有自己的機緣,有人就有這樣的私人領地,而且危險性很低,可以供他無數次的探索,就好像是一個寶藏一樣。”林知命道。

    “那可真是走了大的好運!”馬侯感慨的道。

    林知命笑了笑,沒有多什麽。

    飛機一路往南飛,最終降落在了龍國的某個機場。

    林知命並沒有下飛機,而是繼續留在飛機上,而白鶴跟馬侯兩人在則是帶著龔丘跟果實組織的金元宦下了飛機,他們要回龍族報告李毅貞跟果實組織合作的事情,而這些事情跟林知命的關係並不大,林知命的任務是找出穆麒等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