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行書到死都沒想到林知命竟然會真的殺了他。

    首先,林知命沒有從他這裏獲得任何情報。

    其次,他是龍族的高級戰鬥成員。

    給予這兩個最根本的事實,他自認為林知命沒有那個膽子殺了他,可沒想到,林知命的殺手下的如此快,如此狠!

    一刀子對著心窩就捅進去,那根本就沒想著讓他活啊!

    生機,從伍行書的身上一點點消散。

    伍行書張了張嘴,到這時候,他終於後悔了,他終於知道,自己麵對著的根本就是一個瘋子,麵對瘋子,他就不應該以常理去對待。

    隻可惜,他沒有後悔的機會了。

    一刀子進去,心窩子直接被捅穿。

    武王級強者伍行書,就這樣領了盒飯。

    林知命把刀扔到了一旁,隨後看了一眼站在旁邊的手下。

    “把這裏燒了吧,別留下痕跡。”林知命道。

    “是!”手下點了點頭。

    之後,林知命轉身離去。

    他沒有從伍行書身上獲得任何的情報,這有點可惜,因為伍行書看著應該是比龔丘知道的更多,不過,林知命不喜歡聽伍行書那種自以為一切盡在掌握的笑聲,所以就直接把他給做掉了,讓伍行書帶著所謂的機密去死。

    對於他而言,凡事自己爽最重要,至於其他的,車到山前必有路,所謂的機密,有的是其他辦法可以去挖掘,沒必要聽伍行書那個傻逼在那邊裝逼。

    “舒服!”林知命走到路上,覺得渾身的毛孔都打開了一樣,這一趟貪婪黑市之旅,他可以是賺的盆滿缽滿,不僅挖出了龍族有人跟果實組織勾結的事實,還獲得了幽冥鬼瞳,還吃下了貪婪黑市百分之四十的份額,另外還收服了一個八品武王手下,認識了誠信可靠的泰虎。

    這一趟貪婪黑絲之旅收獲的東西,必然會為他以後的大業添磚加瓦,到泰虎這樣的普通人,大到八品武王這樣的強者,每一個人在他的手底下都會最大限度的發揮出他們的作用。

    回到客棧,林知命將眾人召集起來,而後連夜離開了客棧,往貪婪黑市外而去。

    沒多久,林知命等人就坐上了前往前哨站的車。

    在淩晨時分,載著林知命等人的車來到了前哨站,而後,眾人坐上船,在太陽出現在海平麵的時候來到了迷霧起點。

    今的迷霧起點,籠罩在一層淡淡的薄霧之中。

    “任務已經完成,這一趟任務,是我此生所接到的最神奇的任務,謝謝老板。”泰虎感慨的對林知命道。

    “這世界上神奇的事情很多,隻不過你沒有發現罷了,好了,既然任務已經完成,那也到了我們告別的時候了,泰虎,實話,我很喜歡你們這一隻護衛隊,你們忠誠,勇敢,有職業精神,這樣的品質非常難得!”林知命道。

    “這一切都隻是我們該有的。”泰虎道。

    “隻可惜,你們馬上就要退役了,不過,我總覺得我們兩個的緣分並不會在此就結束,所以…如果未來你遇到什麽難處,或者有什麽需要幫忙的地方,可以去海峽市找我,海峽市林知命,就是我。”林知命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