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擺錯了我跟你們組織的位置。”林知命拿著手機,淡淡的道,“現在不是你們要不要放過我的問題,而是我要不要把你們組織趕盡殺絕的問題,你們放過了我,但是…我不想放過你們,所以…別廢話了,幹就完了,不給彼此找退路的哪一種。”

    電話那頭沉默了片刻後,直接就把電話給掛斷了。

    聽著電話裏傳來的忙線的聲音,林知命冷笑了一聲,而後收起了手機。

    “你不應該這樣的,我們組織很強大,而且掌握著可以讓人變強的鑰匙,有許多人需要這把鑰匙,我們可以用這把鑰匙換來數之不盡的強者,就算是戰神級的人物,恐怕也無法抵擋果實的誘惑,到時候,麵對著數之不盡的敵人的圍攻,你再強大也隻有死路一條,除非你師父願意拚死保護你。”金元宦道。

    “但是吃了果實的人就必須聽從你們的命令,你以為誰都願意成為你們的傀儡麽?”林知命問道。

    “你怎麽知道?!”金元宦驚駭的看著林知命,果實有毒性,並且有上癮性,這是組織內的秘密,他沒想到林知命竟然也會知道。

    “我知道的事情可多了。”林知命笑了笑,看向馬侯道,“給陳老打個電話吧,這件事情必須盡快告知他。”

    “嗯!”馬侯點了點頭,給陳老的貼身秘書打去了電話,轉了一陣之後,電話這才轉到了陳老手上。

    馬侯立馬將自己掌握的一些情報匯報給了陳老,特別強調了李毅貞的事情。

    “你消息來晚了一些。”電話那頭的陳老道,“李毅貞在剛剛從龍族的總部大樓樓頂跳樓身亡了。”

    “什麽?死了?”馬侯震驚的問道。

    “嗯,救護車還沒來,但是已經沒救了,腦袋直接摔碎了。”陳老道。

    “那…這該怎麽辦?”馬侯問道。

    “在沒有足夠證據的情況下,單憑一個李毅貞與果實組織勾結,並不能起到什麽太大的作用,而且李毅貞已經死了,所以…這件事情先暫時這樣吧,你告訴林知命,他要做的是找出穆麒等人,至於龍族內部的問題,他不用管。”陳老道。

    “我知道了。”馬侯著,掛斷了電話,而後對林知命道,“李毅貞跳樓身亡了。”

    “我什麽來著?”林知命冷笑一聲,道,“好一個畏罪自殺,這樣所有的髒水黑鍋都弄他身上就可以了。”

    “哎!!”馬侯歎了口氣,李毅貞死了,那龍族內部與果實組織勾結這件事情到此也隻能告一段落了,在沒有足夠的證據下,沒有任何人能因為李毅貞就去指證周老,而且現在也確實沒有證據證明周老跟果實組織的人有關。

    也就是,周老依舊還是那個周老,不會受到任何的影響。

    “陳老讓你跟我,別管這件事是麽?”林知命問道。

    “嗯!”馬侯點了點頭,道,“你沒有什麽證據,如果深究這件事情的話,可能會對你不利。”

    “我明白了。”林知命笑了笑,道,“我本來也沒打算深究這件事情,不過,馬侯,你有機會的話告訴陳老,這一次要不是我激靈,那被炸成重傷的就是我,而不會是戴維,如果我被炸成重傷,那可能現在我已經被金元宦殺了,這已經不是你們龍族的內部問題了,是龍族內有人想要殺我的問題,李毅貞死了,這件事情不會就此結束,總有一,我會用我自己的方法來找到那個隱藏在幕後的人,到了那,誰都別跟我什麽大局為重,誰也別想攔著我,明白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