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問完了龔丘之後,林知命第二次將勁裝男子的嘴巴上的膠帶撕掉。

    當再一次呼吸到新鮮的空氣之後,勁裝男子不等林知命將膠條封上就開口喊道,“我,我!”

    連續兩次長時間的窒息體驗,早已經讓這個自認為錚錚鐵骨的漢子痛苦到了極點,他本以為自己可以慷慨去死,但是結果卻發現,這個世界上有太多比死還讓人懼怕的東西。

    比如眼前這個人的這種折磨手段。

    不過,林知命並沒有搭理對方,而是直接將膠條再一次的封在了他的嘴上。

    “他他要。”馬侯忍不住提醒道。

    “就這麽點時間怎麽可能就夠了呢,肯定是在拖延時間。”林知命道。

    變態!

    馬侯心裏再一次給林知命打上了變態的標簽,雖然之前這個標簽從未撕下來過。

    “晚一點我還得出去辦點事,這裏就交給你跟白鶴了。”林知命道。

    “交給白鶴就行了,我就是一個湊數的,對了,木腥草跟七神草在什麽地方?”馬侯問道。

    “你不提我倒是忘了。”林知命著,從口袋裏將裝有兩樣東西的袋子拿了出來?,將其中一個裝著七神草的袋子交給了馬侯。

    “木腥草我留著了,這東西果實組織的人需要,隻要我放在身上,他們總會來找我的。”林知命道。

    “你就不怕你被果實組織的人無限製的追殺?”馬侯問道。

    “我要真怕別人追殺,我就不是現在的我了。”林知命笑著搖了搖頭,要追殺,當初在域外戰場的時候多的是人追殺他,那時候的情況比現在慘烈多了。

    “好吧!”馬侯點了點頭,打開袋子,取出一部分道,“這一部分給你了。”

    “多謝。”林知命拿過一撮的七神草,然後道,“記得回頭找你上麵報銷啊,咱們約定過的。”

    “知道了知道了,你看他好像快死了,要不要趕緊問一下?”馬侯指著地上已經幾乎無法掙紮的勁裝男子問道。

    “聊開了,倒是忘了這家夥了,超時了超時了。”林知命著,將對方嘴上的膠帶撕開。

    “我…我…”勁裝男子一邊急促的喘息著,一邊張嘴話,但是因為喘息的頻率太快的關係,所以他來來回回隻了一個字。

    “下一次我會問你問題,你隻能在膠帶撕開的時候回答,如果回答不上來,或者猶豫了,那我就會把膠帶給你封上,如果回答上來,答案是我所滿意的,那我會繼續問你下一個問題,你的回答如果能夠讓我一直滿意,那我就會一直讓你呼吸新鮮空氣!”林知命著,將膠帶再一次給對方封上。

    大概過了三十秒左右,林知命將膠帶撕開,問道,“你叫什麽名字。”

    “我…我叫金元宦。”勁裝男子鼓起全身的力氣道,完之後他就立馬大口的吸氣,生怕林知命再把他的嘴巴給封上。

    “你是不是果實組織的人?”林知命又問道。

    “是!”叫做金元宦的男子道。

    “你是高層嗎?”林知命問道。

    “不是。”金元宦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