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的設計靈感其實來源於某些古怪的姓行為,許多女人喜歡將自己包裹在皮套裏麵,然後用抽氣機把皮套的空氣抽走,讓自己處於輕微缺氧的狀態,同時,他們的視覺跟聽覺也都被封禁,這樣一旦男人對他們做什麽,那種感官的刺激就會比平常更加的刺激。今比較可惜,沒有那麽多道具,所以隻能用膠帶來代替了。”林知命道。

    “…”馬侯不知道該怎麽形容自己此時的心情,單純的用變態來形容似乎已經不夠了。

    “如果不是生活所逼,誰願意當個變態呢。”林知命感慨的道。

    馬侯震驚的看著林知命,這林知命難不成還跟顏樹一樣,可以讀心?

    “我不會讀心,我隻是覺得你看我的表情像是在看一個變態,所以才解釋了一下。”林知命道。

    “哦!”馬侯鬆了口氣,不過又立馬覺得哪裏好像不太對勁。

    林知命弄好了勁裝男子之後,將其拖到了旁邊靠牆的位置讓其躺下。

    勁裝男子躺在地上,剛開始還好,但是時間剛過去一分鍾不到,他的身體就開始不受控製的扭曲了起來,臉上的表情也開始一點點的變得猙獰,盡管他不斷的用深吸氣跟加快呼吸頻率來讓更多的氧氣進入體內,但是,膠帶上的孔就那麽大,不管他呼吸頻率再快,那沒辦法將足夠的氧氣吸入體內。

    窒息的感覺,一點點出現在了勁裝男子的身上…

    一旁的龔丘看到這一幕,那可真的是被嚇尿了。

    他沒想到林知命竟然還特麽能從姓行為裏找到靈感,然後玩這麽一出窒息遊戲,他曾經接受過屏息的訓練,但是,他可沒信心能夠扛過林知命這一招,正因為他接受過屏息的訓練,所以他清楚的知道那種窒息的痛苦。

    “好了,龔丘,給你最後一次機會,,還是不。”林知命看著龔丘道。

    “!”龔丘果斷的點了點頭,他很擔心自己如果猶豫一下,林知命也讓他嚐一嚐被膠帶製約的痛苦。

    “首先,第一個問題,他是誰。”林知命指了指地上正跟蛆一樣扭動著的勁裝男子道。

    勁裝男子嘴裏發出嗚嗚嗚的聲音,身體不斷的扭動抽搐,看起來無比可怕。

    “我也不知道,我接到的任務是負責監視你的一舉一動,並且把你的所有計劃傳遞給合作者。”龔丘道。

    “所以,他就是你們的合作者,是這個意思麽?”林知命問道。

    “是!”龔丘點了點頭。

    “那你聽命於誰?”林知命又問道。

    “我聽命於李毅貞李主任。”龔丘道。

    “李毅貞?那是誰?”林知命皺眉問道。

    “龍族武裝第三處的主任,算是龍族的高層之一,是周梧桐的人。”一旁的馬侯解釋道。

    “武裝第三處是什麽部門?”林知命問道。

    “龍族總共有三大武裝處,是龍族對外維護穩定跟打擊罪惡的第一大力量,而他們的直接領導就是五老之一的周梧桐。”馬侯道。

    “哦!”  林知命點了點頭,臉色沒什麽變化,似乎對於這樣一個結果並沒有感覺到任何的驚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