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棧內。

    當林知命帶著白鶴,白鶴扛著龔丘跟勁裝男子一起出現在馬侯跟泰虎麵前的時候,泰虎整個臉都白了。

    在整個域外戰場,像林知命這樣佝僂著身材的人有且隻有一個,那人就是暴君!

    暴君的身材已經成為了他的一個標誌,隻有極少數的人知道暴君還有另外的其他形態,比如老混蛋這種跟暴君鬥爭了好幾年的人。

    對於普通人而言,佝僂著身材,後背骨頭高高隆起,那就意味著暴君,連臉都不用看。

    “暴,暴君先生。”泰虎因為過於緊張,直接導致話都有些結巴了。

    “我不是暴君,我是暴君的徒弟。”林知命笑著解釋道。

    暴君的徒弟?

    泰虎愣了一下,隨後問道,“暴君先生有徒弟?”

    “當然有!”林知命點了點頭。

    “那就好!”泰虎鬆了口氣。

    “你好像很怕暴君?”馬侯問道。

    “在域外戰場,誰不怕暴君?聽暴君殺人不眨眼,而且從不問緣由,本身的實力又非常強大,被暴君盯上的人,沒有任何一個可以活著離開域外戰場,暴君是真正站在域外戰場頂尖的人,域外戰場十大強悍生物名錄裏,我覺得一定得把暴君寫進去才可以!”泰虎認真道。

    “他也沒那麽誇張,他隻殺該殺之人,隻不過因此得罪了太多人,被別人給妖魔化了,如果他真的那樣暴虐,他可能收下那麽多的手下麽?”林知命道。

    “好像也是。”泰虎點了點頭。

    “知命,龔丘真的有問題是麽?”馬侯看到白鶴扛著的龔丘,沉聲問道。

    “嗯。”林知命點了點頭。

    “哎!”馬侯歎了口氣,龔丘有問題,那就意味著龍族的高層有問題,這是最簡單的一個推論。

    “先進屋吧。”林知命著,走進了自己的房間。

    白鶴跟馬侯也一同走入了林知命的房間內。

    白鶴將龔丘跟勁裝男子都給扔到了地上。

    龔丘坐在地上,臉色有些蒼白,興許是因為受了傷的關係。

    當然,也有可能是被嚇的,畢竟,他的一切秘密好像都已經藏不住了。

    “白鶴,你出去吧。”林知命擺了擺手。

    白鶴雖然很想知道龔丘的背後老板是誰,但是眼下林知命這麽了,她隻能轉頭離開。

    “你呢?”林知命看向馬侯,道,“接下去我打算審問龔丘,如果你知道的太多,那或許,會對你在龍族的生活產生很大的影響。”

    “你沒有直接讓我出去,不就是想我也留下來麽?畢竟我也算是龍族的一個中層,有足夠的分量成為你的證人。”馬侯道。

    “話是這麽,但是我還是希望你能夠自己做出選擇,我不強求,畢竟,你在龍族裏與世無爭,一旦牽扯進高層的鬥爭,那甚至於有可能會有生命危險。”林知命認真道。

    “生命危險麽?早在我加入龍族的時候,我就已經將生死置之度外了,這是任何一個加入龍族的人的覺悟,龍族是龍國的龍族,以穩定武林為己任,以讓所有普通人能夠安居樂業為奮鬥目標,我不參與政治,但是不意味著我懼怕他。”馬侯認真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