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混蛋,你是不是腦子壞掉了,竟然會提出這樣的想法。”林知命鄙夷的道。

    老混蛋臉色有些黑,他隻是情急之下提出了那樣的一個想法,眼下這個想法先是被福爾摩斯跟金善美打臉,然後又被林知命給嘲諷了,就算他人老臉皮厚也有點掛不住。

    “不然的話,我一個人來也行!霍華德,我給你錢,很多的錢,足以讓你在離開這裏之後幾代人都不用愁,你把你的份額給我!”老混蛋沉聲道。

    “你腦子壞掉了你還不信,霍華德已經失去了戰神的實力,這裏的地盤自然而然就不屬於他了,你給他再多的錢,他也沒有辦法決定他的地盤的歸屬,那你是不是就等於白給?”林知命嘲諷道。

    聽到林知命的話,霍華德的臉色有些尷尬,他覺得暴君這人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

    “暴君,你夠了沒有!”老混蛋怒道。

    “怎麽?還想再打麽?”林知命淡淡的問道。

    “你是想挑起全麵戰爭麽?如果我們三家聯盟,你覺得就你一家支撐的住?”老混蛋黑著臉問道。

    “暴君先生可不止一個人,他是我們貪婪黑市的掌控者之一,也是我們最堅實的盟友!”福爾摩斯立馬道。

    霍華德看了福爾摩斯一眼,心老福你特麽也是狗,這麽快就拋棄老子跟別人好了,還在自己麵前秀恩愛,曾經的恩恩愛愛山盟海誓呢,好了共同進退呢?

    果然,長得帥的男人的話,一個標點符號都不能信。

    “真想開戰的話,我隨時等著。”林知命看著麵前的老混蛋道,“這域外戰場也平靜太久了,是時候發生點事情了,這域外戰場的地盤,也該重新劃分了。”

    “暴君,我們可不想與你開戰!”暴躁強尼立馬道,他雖然暴躁,但是那也看人,麵對著以殘暴著稱的暴君,他根本暴躁不起來。

    “我也不想與你開戰,今這件事情,就這麽算了。”內馬爾也表態了。

    “你們兩個,怕什麽?不就是一個暴君麽,我跟他鬥了這麽多年,就從沒有怕過他!”老混蛋憤怒的道。

    內馬爾跟強尼兩人都看向了別處,他們的合作隻是單純的為了貪婪黑市,眼下貪婪黑市搞不定了,那他們自然不願意跟著老混蛋一起對暴君開戰,那顯然是得不償失的。

    看到老混蛋如此的憤怒,霍華德心裏舒服多了,因為他覺得被人騙的也不止他一個,現在的老混蛋不也是一副被人騙了的樣子麽?

    “老混蛋,你那麽想打,咱們就在這裏決個生死,不死不退,敢不敢?”林知命問道。

    “我敢你個爹!”老混蛋內心怒罵一句,嘴上卻是道,“想打的話有的是時間可以打,你我的戰爭沒必要這麽早的就決出勝負,不然的話,整個域外戰場不就太無趣了?今既然他們選擇了你當盟友,那我就給你們三個一個麵子!”

    完,老混蛋轉身就走。

    強尼跟內馬爾兩人也沒有多呆,同樣轉身離去。

    三大戰神級強者不知道謀劃了多久的一次行動,就這樣以三人灰溜溜的離去畫上了句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