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域外戰場,每個有自己地盤的大佬,都有著接近戰神,或者是戰神的實力。

    戰神的實力很強,就是所謂的十品武王。

    不過,這些人幾乎都沒有參加過封神之戰,也沒有參加過龍國的入品評測,所以,他們的實力都隻是外人給的一個預估,真正的實力可能會與預估的實力有所差距。

    而同為戰神級的強者,還有實力高低之分,這個實力高低也同樣沒有任何人給過真正靠譜的定義,大家也都是依靠著各位大佬各自曾經有過的一些表現去判斷。

    而在這些大佬之中,有一些公認的比較強的,他們分別是老混蛋,三刀流大宗師,以及暴君!

    這三個人在域外戰場是公認的戰神級之中比較強的,而在麵臨著這三個人的時候,就算是其他區的大佬也會有點怵。

    而在這三個人之中,最讓人發怵的,就是暴君。

    因為暴君是後來者。

    不管是老混蛋,還是索羅,他們都是幾十年前就已經來到了域外戰場,並且跟其他強者一起參與了域外戰場的劃分,而暴君是後來的,他現在所屬的地盤,原本是另外一個大佬的地盤,而在暴君出現之後,暴君將那個大佬給幹掉,這才成功的占領了現在的地盤。

    這也是域外戰場這些地區被劃分歸屬之後,第一個被人搶走占領的區域。

    而暴君,也是域外戰場上第一個殺了戰神的人。

    所以大家都認為,暴君的實力比一般戰神要強,再加上有一次暴君與公認的戰神級強者索羅大戰了三三夜,暴君的實力在所有人眼裏也就有了一個比較準確的定位。

    眼下暴君忽然出現在這裏,唯一能跟暴君相抗衡的,也就隻有老混蛋一個人,其他兩個根本不敢對暴君出手,因為一旦沒能在這裏殺死暴君,那你對暴君出手的後果,將非常嚴重,並且可怕。

    轉眼間,偽裝成幹瘦男子的老混蛋已經來到暴君的麵前。

    “我可比以前強了不少!”老混蛋怒吼一聲,揮拳攻向了暴君。

    暴君麵無表情,同樣揮拳攻向了老混蛋。

    砰砰砰!

    兩人的拳頭淩空碰撞數十下,之後,老混蛋的身體急速的往後退了幾步,而暴君的身體則是站在原地不動如山。

    “怎麽可能!”老混蛋不敢置信的看著暴君,他跟暴君是老對手了,兩人交手了好幾次,對於暴君的實力他是熟悉的,眼下兩人互相進攻了幾個回合,他立馬就發現,暴君的實力增長了,而且增長的弧度很大!因為他本人的實力也增強了,而兩人相互進攻的結果就是他被打退,這就明,暴君實力的增幅超越了他!

    這在老混蛋看來是不太現實的,因為到了他們這個層次實力要再增長非常困難,他也是最近走了好運,所以實力才得到了提升,而這種好運可不是誰都能遇到的。

    “怎麽不可能?”林知命冷哼一聲,一個加速衝向了老混蛋。

    “聯手鎮壓他!”老混蛋叫道。

    “誰敢動我就與他不死不休!”林知命盯著那兩個老混蛋的盟友,大聲怒吼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