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也沒有想到,生仆的三個手下竟然會在這時候爆發出如此可怕的戰鬥力。

    這三個人之前的表現平平無奇,甚至於一度被人壓著打,好幾次出現險象環生的情況。

    而現在看來,之前的所有表現,都隻不過是三人的偽裝罷了。

    “看來這裏沒我們什麽事了。”陳八荒沉聲道。

    隻是幾秒鍾的攻防,陳八荒就已經看透了一切。

    生仆的那三個手下,哪裏是生仆的手下,那三人絕對是戰神級的強者,而且三人都易了容。

    他可以肯定的是,其中一個看起來幹幹瘦瘦的人應該就是生仆的老大,那個被人叫做老混蛋的家夥,至於另外兩個,應該也是其他區的老大,也隻有其他區的老大,實力才能達到戰神級。

    三大戰神設了一個驚大局,他們的目的根本就不是幽冥鬼瞳,他們的目的就是三大掌控者。

    他們偽裝成一般強者,混雜在生仆的手下,之後在生仆的帶領下假裝向鬼婦等人發動進攻,試圖強搶幽冥鬼瞳,再在此過程中殺死一些巡邏隊的人,而三大掌控者之前已經嚴令不許在路上動武,眼下他們不僅動武,還殺了巡邏隊的人,那三大掌控者怎麽可能放棄這樣一個送上門來的搶劫的由頭?

    幽冥鬼瞳的價值就算是三大掌控者估計也得動心,所以,當這樣一個由頭送上門的時候,霍華德就順理成章的來到了這裏。

    他代表著貪婪黑市的官方,來他一個,帶領著一些手下,那就足以處理這裏所有的事情。

    於是,就出現了現在的一幕,霍華德被三個戰神級強者圍攻,瞬間陷入了絕對的陷阱。

    要實力,霍華德依靠著身上的鎧甲成為了一般戰神級的存在,而他的兩個盟友也隻是一般戰神級,三個人聯合起來,隻占著貪婪黑市這樣一個地方,沒有任何其他勢力願意來動他們,但是,這並不意味著他們在貪婪黑市就無敵了。

    在域外戰場,比霍華德他們強的人還是有一些的,比如暴君,比如老混蛋,再比如三刀流大師索羅,這幾個人都是戰神中比較強橫的存在,單對單的話,貪婪黑市的三個大佬都不是他們的對手,所以他們也隻能依靠著抱團來增強自己的力量,而一旦落單,他們麵對著老混蛋等人,那或許還能一戰,可要想贏幾乎不可能。

    如果在落單的情況下碰到老混蛋外加其他幾個區的戰神級強者,那不管是三個大佬中的任何一個,那都會是極度危險的情況,就好像眼下。

    三大戰神級強者,其中還有一個老混蛋這樣比一般戰神厲害的人物,他們將依靠鎧甲才有戰神實力的霍華德圍住暴揍,霍華德根本就沒有任何反抗的餘地,如果此時他的另外兩個盟友也在這裏,那三打三,依托著地利,他們還能打上個幾幾夜,而現在就他一個人,他根本就沒有辦法撐到盟友過來。

    “先殺了霍華德,三大聯盟隻剩兩個,再聯手與另外兩人戰鬥,就算殺不死對方,也足以將對方趕出貪婪黑市,自此,貪婪黑市易主,這一手玩的真好,所有人都以為這隻是一次普通的拍賣會,沒想到,這一場拍賣會背後,竟然藏著這麽大的陰謀,好一個幽冥鬼瞳!”陳八荒麵無表情的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