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一定!”普約爾忙不迭的點頭,此時的他根本懶得去想林知命為什麽要幫戴維話,隻要林知命能饒他一命,他就萬事大吉了。

    “把木腥草跟七神草給我吧。”林知命道。

    “好!”普約爾趕緊從腰間取下了裝有七神草跟木腥草的盒子。

    這兩種草花了他二十五個億,所以他拿到這兩種草之後直接就掛在了身上,兩種草都被真空壓縮了,體積也不大,用的還是拍賣會提供的盒子。

    “給你!”普約爾將盒子扔給了林知命。

    盒子入手有些沉,林知命將盒子打開,裏麵是被壓縮到隻有拳頭大的兩種草。

    林知命嘴角止不住的往上揚,這兩種草可是一分錢沒花就拿到了手,另外還抓住了一個武王級強者,或許從這個武王級強者的身上他就能找到失蹤武卿的線索。

    “白鶴,銬上,帶走。”林知命將被他打昏迷過去的勁裝男子扔給了白鶴。

    白鶴將男子接住,而後從身上取出特製手銬銬在了男子的手上,之後再將對方扛在了腰間。

    “你跟龔丘先帶這人回去,我還有點事情要處理!”林知命對白鶴道。

    “好的!!”白鶴點了點頭,對龔丘道,“走吧。”

    “好!”龔丘著,跟白鶴一起轉身離去。

    看著兩人離去,林知命戲謔的笑了笑,而後轉身往拍賣會的方向走去。

    現場,隻留下了普約爾跟戴維。

    “少爺,咱們走吧!”戴維道。

    “走,趕緊走,我再也不來這鬼地方了,帶著你這麽一個四品武王竟然還這麽慘,這域外戰場真是個破地方!”普約爾一邊著,一邊往出口的方向快速走去。

    戴維慘笑了一聲,域外戰場本確實是一個很危險的地方,但是,在中低風險地區,有他這麽一個四品武王保護,那百分之九十九是不會出問題的,結果有誰能想到,那百分之一的可能性竟然就這麽出現了,從任務大廳普約爾跟人起衝突,一切的一切就已經注定了。

    戴維沒法什麽,隻能緊跟著普約爾一起離開貪婪黑市。

    與此同時,另外一邊。

    林知命已經悄無聲息的靠近了貪婪黑市的中心區。

    此時,整個中心區的建築已經有相當一部分被毀了。

    這裏爆發了難以想象的戰鬥,來自於各方勢力的代表在這裏搶奪被其中就一家買下的幽冥鬼瞳。

    地上到處都是屍體,絕大多數都是無辜路人。

    對於在這裏出手的這幾方勢力來,殺死一些路人對於他們而言並不會增加什麽負罪感。

    除了路人的屍體外,還有巡邏隊成員的屍體,看到這些屍體,林知命眉頭微微皺了起來。

    巡邏隊員被殺,這可不是什麽好事,這就給了三大掌控者足夠的介入理由啊!

    林知命找了個地方,藏了起來。

    此時,在中心區,所有人總共分成了三波,呈現三足鼎立的局麵。

    一撥人背靠著拍賣會,這波人總共有四個,幾乎每個都帶傷,這波人,就是買到了幽冥鬼瞳的人。

    在這波人的對麵還有一撥人,總共十個左右,這波人也有不少人受傷,但是他們的氣勢最盛,一副咄咄逼人的樣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