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在普約爾麵前的,正是林知命。

    不過,此時的林知命身邊隻帶著白鶴跟龔丘,至於其他人則是早就返回了客棧。

    對於林知命而言,人帶太多在身邊反而不利於隱藏,帶少一點比較好,原本林知命隻打算帶一個白鶴,但是他對於龔丘不放心,所以林知命也就把龔丘帶在了身邊,而且林知命還特意叮囑過讓龔丘別走出他的視線範圍,防止龔丘將他的行蹤消息泄露出去。

    “你就是那什麽林知命!”年輕人普約爾激動的指著林知命叫道,此時的他哪裏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情,他因為私仇的關係將林知命想要買的木腥草給強行買了過來,結果卻被林知命的仇人誤以為他就是林知命,並且對他發動了襲擊,現在的他早就恨死了林知命。

    這就是被慣壞了的人的思維,他不會去想自己錯在了哪裏,一切的錯誤都是別人造成的。

    林知命看著普約爾,對於這個屢次三番招惹自己的年輕人,他其實並沒有太多的惡意,因為這家夥作為一個靶子還是相當合格的。

    林知命原本是打算自己買下木腥草,然後讓自己做靶子吸引果實組織的人,但是出現了普約爾這麽個精神夥,那林知命就把做靶子的重擔放在了普約爾的身上,而普約爾也完美的完成了他托付的任務,把果實組織的人的第一波第二波攻擊都給吸引了出來。

    看著周圍的廢墟,林知命還是有些心驚的,這爆炸的威力非常可怕,就算換做是他,在開世麵的情況下也無法硬扛這爆炸,硬扛的話就算不死也得傷,唯一的辦法就是趴地上,但是就算這樣的話,他也會因此而受傷,可能會比現在的戴維好一點,但是也好不到哪裏去。

    從這一點上看,不管是一品武王還是九品武王,在麵對著可怕的熱武器的時候,抵抗力其實差不了多少,而一品武王跟九品武王最大的差別就在於進攻的能力跟手段,防禦力這種東西,人體的極限擺在那,除非你專門練了橫練功夫,不然彼此之間差別都不會太大。

    “你是林知命?!”那勁裝男子看著林知命,麵色驚訝的問道。

    “我等你很久了。”林知命笑眯眯的道。

    聽到這話,勁裝男子臉色一沉。

    他知道,自己打錯人了。

    他得到內部情報,林知命會采取買下木腥草的方法吸引果實組織的人出手,所以,他幹脆就采取了將計就計的手段,準備了一大堆穿戴有烈性炸藥的敢死隊對林知命發動自殺式的襲擊,以求第一時間重創林知命。

    為了不打錯人,他故意安排了兩波襲擊,第一波主要襲擊對象就是跟林知命身形接近的人,而戴維的身材跟林知命差不多,於是,戴維就成了第一波襲擊的對象。

    第一波襲擊的時候,戴維表現出了超強的實力,這一點跟林知命的身份完全符合,於是,他確定了戴維就是林知命。

    之後,他立馬發動了第二輪自殺式的襲擊,將戴維給重創。

    讓他萬萬沒想到的是,就這樣還打錯了人。

    “為什麽沒有人傳送情報出來?”勁裝男子內心無比的疑惑,他知道組織跟林知命身邊的人是也有聯絡的,林知命沒有買成功木腥草,按道理來林知命身邊的人是會對外發送情報的,但是他根本一條情報都沒有收到,所以他從頭到尾都沒有認為自己襲擊錯了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