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知命當起了看客。

    幽冥鬼瞳他不會出手買,因為那太高調了。

    不過,這種好東西他手下的人是不會放過的,所以今晚他手下才會有人來這裏。

    這件事情他確實是不知道的,因為現在域外戰場有任何的事情都是直接跟董建聯係的,所以今晚有他手下來這裏競拍,除非他去問董建,不然董建也不會,因為這算是事。

    林知命聽了一會兒競拍之後,基本上就確定自己的人是在中間位置一個標號的包間裏,因為那個包間競拍的聲音正是他手下人的聲音。

    幽冥鬼瞳的價格一路走高,最終超過了萬金的大關,也就是上百億!

    上百億的現金來買一個特殊能力,這到底是值得還是不值得,那已經沒辦法去了。

    在許多人看來,特殊能力可能就是無價之寶,你拿錢去換,那就隻能花費一個可怕數額的錢,可在另外的人看來,你特殊能力最終為的肯定還是服務於自己,為自己創造利益,可是,這上百億的價值,你可能用一對眼睛就創造回來麽?

    “可怕!”白鶴聽到價格突破了萬億後,驚歎的道。

    “域外戰場的這些大佬們有的是錢,他們通過倒賣資源,賺到了至少上千億,而且都是白花花的現金!”馬侯的線人道。

    “上千億現金?那得多少啊!”白鶴搖了搖頭,對於上千億的現金,他連想都不敢去想。

    “一萬三千金!”坐在前排的年輕人激動的大叫道。

    這個價格,比上一個價格直接高了兩千金,也就是二十個億!

    眾人都驚訝的看著那個年輕人,所有人都以為這是一場包間大佬的對決,哪想到這個年輕人竟然也這麽剛,竟然喊到了一萬三千金的價格。

    這個價格一出,所有包間都沉默了,似乎他們也沒想到竟然會有大廳裏的人跟他們競價,而且一加價就加的這麽狠。

    年輕人麵目有些猙獰,為了幽冥鬼瞳,他算是拚了。

    “這人瘋了吧,就算他真的花那麽多錢買下了幽冥鬼瞳,他可能帶走幽冥鬼瞳麽?路上不得被人截殺了?”白鶴皺眉道。

    “他敢喊,自然就會有敢喊的底氣。”林知命著,看了一眼年輕人身邊坐著的一個樣貌平平的中年人。

    那人十分低調,低調到讓人幾乎感覺不到他的存在,不過,林知命隱隱感覺的到,那個人的體內,似乎隱藏著一頭猛虎。

    或許,那個中年人就是年輕人所有底氣的來源。

    “一萬五千金。”一個聲音響起。

    一萬五千金的價格,讓年輕人臉色難看到了極點。

    他已經無法再加價了,因為他的金隻有一萬四千多。

    這是他剛才利用那半個時的時間補入的,他本以為夠用了,結果沒想到還是不夠。

    一萬五千金的價格是二號包間開出來的,這個價格出來後,許多包間都沉默了。

    似乎,一萬五千金的價格,也超出了他們的預算。

    最終,幽冥鬼瞳以一萬五千金的價格成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