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冥鬼瞳,幽冥鬼的雙眼,大家都知道,幽冥鬼速度極快,神出鬼沒,他的視力據可以看到千裏之外,雖然這有一定的誇張,但是他的視力絕對比我們人類要好的多,這一雙眼睛的視覺神經元可以與人體完美融合,隻要換上這一雙眼睛,你就可以擁有幽冥鬼的視力,這絕對算的上是一種特殊能力!”主持人大聲道。

    主持人的話,讓現場的氣氛變得無比的燥熱。

    許多人都曾經幻想過有一自己可以獲得特異功能,在域外戰場出現之前,這種幻想永遠隻能是幻想,而在域外戰場出現後,人們發現,幻想忽然有了實現的可能,隻不過,這種可能性微乎其微,比中大樂透的概率還要低,而在眼下,這樣一個實現你幻想的機會就在眼前,大家都很好奇,會是誰,成為下一個特殊能力者?

    不過,主持人的話並沒有完。

    他在舞台上來回走動了一圈後道,“你們是不是已經按耐不住內心的躁動,迫切的想要把幽冥鬼瞳帶回去?”

    “是!!”許多人喊道。

    “這樣啊…”主持人將尾音拉長,而後環顧了一下眾人道,“可是,你們真的了解幽冥鬼瞳麽?”

    聽到這話,許多人都麵露疑惑之色,他們有點搞不清楚,主持人這麽問的目的是什麽。

    “接下去我要告訴大家一個更加震撼人心的消息,請所有人做好準備。”主持人道。

    眾人疑惑的看著主持人。

    就連林知命也頗為好奇的看著主持人。

    “我們找了最專業的科學團隊,對幽冥鬼瞳進行了多方麵的檢測,就在今早上,我們得到了一個震撼人心的消息,那就是…幽冥鬼瞳,可以從某種程度上捕捉到紅外線,也就是,幽冥鬼瞳具備有非常強的夜視能力,以及某種程度的透視能力。諸位,這才是真正的特異功能啊!跟這個一比,目視千裏,又能算的了什麽呢?!”主持人激動的喊道。

    夜視?透視?!

    當這兩個詞語被主持人出來的時候,現場登時炸了!

    誰也沒有想到,幽冥鬼瞳竟然有這樣強大的能力,不夜視功能,單單一個透視能力,那就足以讓全世界的癡漢瘋狂了,有這麽一個能力,那每跟在女明星的身邊不就爽死了麽?女明星在你眼裏將不會有任何的秘密,你可以盡情的欣賞他們的身體。

    至於夜視能力,那也非常強悍,到了晚上,所有人都看不到的情況下,隻有你能看的到,那你就無形之中占到了巨大的優勢。

    不管是夜視還是透視,都屬於非常可怕的特殊能力,一旦一個人同時擁有這兩種能力,那這個人就妥妥的是一個特殊能力者了。

    “這也太變態了吧,這個能力,透視…那豈不是任何人在他眼裏都沒有秘密了?!”白鶴皺眉問道。

    “這兩個能力一出,這幽冥鬼瞳就真的價值連城了!”林知命認真道,如果原本幽冥鬼瞳的價值是一的話,現在的幽冥鬼瞳價值至少在三!

    多了夜市跟透視兩種能力,這幽冥鬼瞳恐怕會拍出一個價。

    “透視能透多深?!”有人問道。

    聽到這個問題,眾人都期待的看著主持人。

    透視也分程度,要是隻能透個一件衣服啥的,那這透視也沒多大意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