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百金!”林知命喊出了一個讓人震撼的價格,在場的不少人發出了驚歎聲。

    “兩百零一金。”年輕人嘴角帶著笑意,依舊不緊不慢的加了一金,在他看來,林知命很顯然是非常迫切的需要這批木腥草的,這樣的話,多讓他花點錢,那也是非常有意思的。

    “三百金。”林知命又直接加了一百金。

    看到林知命這麽著急的加價,年輕人知道,林知命對這件東西是誌在必得,於是,他又喊出了三百零一金的價格,然後挑釁的看了一下林知命。

    “四百金。”林知命不緊不慢的又加了一百金。

    “四百零一金!”年輕人跟著喊道。

    “五百金。”林知命喊道。

    “五百零一金。”年輕人又喊道。

    “兩千金。”林知命喊道。

    “兩千零一金。”年輕人連林知命喊得是什麽都沒有聽清楚,就直接加了一金。

    這一次價格喊出來,現場的喧鬧聲驟然大了起來。

    兩千零一金買一金多的木腥草,這是瘋了吧,這兩千零一金折算成人民幣可就是二十個億啊!

    年輕人在喊出這個價格的時候,立馬反應了過來,整張臉的臉色都變了。

    “等一下。”年輕人馬上喊道。

    “這位先生出價兩千零一金,兩千零一金,還有沒有繼續加價的!”拍賣官似乎沒有聽到年輕人的喊聲,激動的大叫道。

    現場的人都要瘋了,一個木腥草竟然排出了兩千金,這個價格在匯豐商行曆史拍賣裏都能進的了前十了!

    木腥草這麽值錢的麽?竟然有人願意花二十個億買木腥草!

    年輕人臉色變得無比難看,他趕緊轉頭看向林知命,結果發現林知命正微笑著看著他。

    “兩千零一金第一次。”拍賣官開始了倒計時。

    “兩千零一金第二次…”拍賣官繼續喊道。

    沒有人再出價,林知命坐在位置上,一動不動。

    “我,我喊錯價格了!”年輕人終於忍不住了,對著台上的拍賣官喊道。

    “喊錯價格?這位先生,對於任何一個擾亂我們拍賣秩序的人,我們都會給予嚴肅的製裁,你確定,你是喊錯價格?”主持人盯著年輕人問道。

    感受到主持人言語上的殺意,年輕人終究還是閉上了嘴。

    他不敢挑釁匯豐商行,因為那樣的話下場絕對好不了,不管你再有錢,在匯豐商行麵前都是弟弟,畢竟,人家的後台是多個國家。

    不過,一想到要花兩千金去買木腥草,年輕人的內心還是像被壓路機給碾過一般。

    兩千金啊!就算是以他的財力也有點吃不消,而且最關鍵的是,他這一次來可是背負著拍下幽冥鬼瞳的任務的,這一下花掉兩千金,那再買幽冥鬼瞳,可就不一定夠錢了。

    年輕人臉色難看到了極點,他惡狠狠的盯著林知命,如果一會兒真的不夠錢買下幽冥鬼瞳,那他一定會找到林知命,好好的教訓一下這個膽敢耍他的男人。

    林知命坐在位置上,笑著道,“有人迫不及待的要替咱們當靶子,咱們可不能不給人機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