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下,伍行書獨自一人走在前往前哨站的路上。

    此時的他必須穿過中低風險地區,然後抵達極低風險的觀光區,最後才能經由觀光區抵達前哨站。

    這一段旅程對於一般人來充滿著危險,一個不注意就有可能死在路上,不過,對於伍行書而言,這段路並不難走。

    作為一個武王級強者,除非是高風險地區,不然的話伍行書隻要稍微注意一點就不會出現危及生命的事情。

    此時,伍行書拿著手機,找到了一個有信號的位置。

    “我讓鐵牛做了替死鬼,結果還是沒能逼林知命跟貪婪黑市的掌控者開戰,林知命太聰明了。”伍行書拿著電話道。

    “那可惜了。”電話那頭道。

    “是的,林知命現在把我趕走了,我隻能先回去。”伍行書道。

    “那你回來吧。”電話那頭道。

    “不過,真要讓林知命完成任務麽?”伍行書皺眉問道。

    “他不可能完成任務的,這個任務從一開始就是一個陰謀,也是一個殺招,林知命不可能活著從貪婪黑市出來,他隻有死路一條。”電話那頭道。

    “我明白了,我現在就回去!”伍行書著,掛斷了電話,而後繼續前行。

    走沒多久,伍行書忽然停下了腳步。

    在伍行書的麵前,出現了幾個人。

    “不想死的話就給我滾開!”伍行書盯著那幾個人,黑著臉道,在他看來,這幾個人應該就是域外戰場的惡徒了。

    “大言不慚…留下你身上的東西。”有人大聲喊道。

    “既然你們找死,那就別怪我了!”伍行書冷哼一聲,突然加速衝向了麵前的那群人。

    此時的他正因為沒有完成上麵交代的任務而心情不好,眼下出現這麽一群惡徒,他決定大開殺戒,以此來發泄心中的怨念。

    眨眼睛,伍行書就已經衝到了對方身前。

    就在這時,那幾個攔路的人陡然散開,直接形成?了一個兜子狀的陣型,伍行書直直的從兜子口的位置衝了進去,而在伍行書衝入兜子口的瞬間,整個兜子迅速的合攏。

    激戰的聲音響起,而這聲音隻持續了一分多鍾就消失了。

    “走!”

    伴隨著一聲低喝,這群人離開了現場,連帶著伍行書也一起消失了。

    現場隻留下了打鬥的痕跡,而這些痕跡,很快就會自然消失…

    隔,亮了。

    不過,域外戰場上依舊是渾渾噩噩。

    空中有濃厚的黑雲遮擋,陽光穿透黑雲之後隻剩下了斑駁的一點點,所以整個世界到處都是灰黑色的。

    在這裏,燈是最常見的東西,到處都可以看到燈。

    砰砰砰!

    林知命的房間門口傳來了敲門的聲音。

    林知命起身走到門口將門打開,發現敲門的是泰虎。

    “老板,我剛收到了貪婪黑市三大掌控者聯名給您送的邀請函。”泰虎手拿著一個信封道。

    “給我的邀請函?”林知命微微皺眉,接過了泰虎手中的信封打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