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行書就這樣被趕走了,而且是以一種異常屈辱的方式。

    “隊長,您畢竟沒有證據證明伍行書跟鐵牛這事兒有關。”白鶴有些於心不忍的道。

    “我要是有證據,你以為這件事情幾個耳光能解決麽?你知道這件事情的嚴重性麽?”林知命冷冷的道。

    白鶴麵色有些尷尬,不知道該什麽。

    “如果剛才在門口我跟金瑞打起來,這件事情就會完全超出我們的掌控範圍,當時那麽多人看著,如果我打傷了金瑞,那金瑞背後的老板必然會出現,如果隻是一個老板出現,我還可以與之一戰,要是出現兩個,出現三個,那我們這些人裏頭除了我之外,其他人沒有任何活著離開這裏的可能!你們明白麽?”林知命黑著臉道。

    所有人都沉默了,臉色有些難看。

    林知命瞄了一眼龔丘,而後道,“把鐵牛的屍體處理一下。”

    “是!”龔丘點了點頭。

    “白鶴,跟我回房間。”林知命道。

    “是!”

    回到房間內,林知命坐到床邊,對白鶴道,“你在給鐵牛治療的時候,他的情況怎麽樣?”

    “這個,情況不是很樂觀。”白鶴道。

    林知命眉頭微微皺著,似乎在思考什麽。

    “你們可真複雜。”馬侯坐在自己的床上,靠著床板道。

    “隊長,鐵牛跟伍行書的事情,我一定會如實向上麵匯報的。”白鶴道。

    “你以為,隻是一個伍行書,他敢違抗我的命令?”林知命問道。

    白鶴愣了一下,隨即臉色微微一變,道,“你的意思是…”

    “這件事情,暫時先這樣吧。”林知命看著馬侯道,“現在最要緊的就是明的拍賣會,在拿到我們的東西之前,一定不能再出什麽問題了。”

    “嗯!我也沒想到竟然還會橫生枝節,咱們買了東西後,馬上離開域外戰場吧。”馬侯認真道。

    “白鶴,你幫我盯著龔丘。”林知命對白鶴道。

    “盯著龔丘?”白鶴疑惑的看著林知命,不明白為什麽要讓她盯著龔丘。

    “在咱們這一隊人裏頭,我真正相信的隻有馬博士跟你,我跟馬博士都有共同的目的,所以我們彼此不會害對方,而你…上次在洛神寶庫,你的表現我都看在眼裏,我知道你是很值得信賴的人,至於其他人,我都信不過。”林知命道。

    “明白了!”白鶴認真的點了點頭,道,“我一定會好好的看住龔丘的。”

    “辛苦你了,回去休息吧!”林知命擺手道。

    白鶴點了點頭,轉身離去。

    “所以我從來不參與龍族的任何派係鬥爭。”馬侯突然了一句話。

    這句話沒有前因,但是林知命卻知道前因是什麽。

    很顯然,馬侯已經知道,眼下這一切的變故,跟龍族的派係鬥爭有關。

    “有些時候有些事情不是自己想怎麽樣就怎麽樣的。”林知命搖頭道。

    “那不一定,你看我現在,我不參與他們的鬥爭就不參與,他們也沒把我怎麽樣!”馬侯得意的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