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回到了客棧內。

    盡管泰虎此時有著無數的疑惑,但是,職業素養還是讓他繼續守在了林知命的房間外。

    白鶴把鐵牛送入了自己的房間,而後用隨身攜帶的藥物為鐵牛治療。

    鐵牛受了很嚴重的傷,此時已經處於深度昏迷之中,就連呼吸都變得時有時無。

    “我來給他用藥吧!我畢竟是男的,比較方便!”龔丘對白鶴道。

    “嗯好!”白鶴點了點頭,將手中的藥物遞給龔丘後道,“把這個藥塗滿他的全身。”

    “嗯!”龔丘接過了白鶴手中的藥,而後目送著白鶴走出房間。

    之後,龔丘走到了鐵牛的麵前。

    與此同時,林知命的房間內。

    “這個鐵牛,差點壞了咱們這次的大事!”馬侯惱火的道,他剛才一直在二樓的位置往樓下看,所以清楚的知道發生了什麽事情。

    “伍行書不知道去了哪裏。”林知命皺眉道。

    “可能出去溜達去了吧。”馬侯道。

    林知命搖了搖頭,伍行書跟鐵牛是住在一塊的,所以他懷疑,伍行書可能是跟鐵牛一起出去的。

    就在這時,房門口傳來了敲門的聲音。

    “進來。”林知命道。

    門被人推開,伍行書臉色凝重的從門外走了進來。

    “隊長,我聽剛才巡邏隊的人過來跟咱們的人發生了衝突,怎麽回事?”伍行書問道。

    “你去哪裏了?”林知命問道。

    “我…我上街逛了逛,畢竟是第一次來這個地方,對這裏還是很好奇的。”伍行書道。

    “你沒有跟鐵牛在一起?”林知命問道。

    “這倒是沒有,我們倆是一起上街的,但是逛了一會兒後鐵牛他有事,就跟我分開了,我就自己一個人去逛了,對了,鐵牛回來了麽?”伍行書問道。

    林知命走到伍行書的麵前,盯著伍行書。

    “怎麽了,隊長?”伍行書疑惑的看著林知命。

    “鐵牛去別人的商鋪裏鬧事,還殺了一整隊巡邏隊的人,這些事情,你都不知道?”林知命問道。

    “什麽?!”伍行書驚駭的看著林知命道,“鐵牛他竟然幹了這些事?我都不知道啊,我剛才上街,在人家店鋪裏看東西,倒是聽到了警報聲,但是我不知道這跟鐵牛有關啊!”

    林知命盯著伍行書。

    伍行書的臉上滿是不可思議的表情,看不出到底是真的不可思議還是隻是演戲。

    白鶴站在門口的位置,斜靠著門框,也在看著伍行書。

    “不要緊,隻要鐵牛醒了,就知道這些事情跟你有沒有關係了。”林知命道。

    “鐵牛現在在哪裏?”伍行書問道。

    “他受了重傷,正在治療,現在如果你把實情出來,那事情還有回旋的餘地,如果等鐵牛自己開口,那到時候誰也保不了你。”林知命道。

    “隊長,我真的不知道什麽實情,我就是跟鐵牛一起約了上街,然後鐵牛自己走了,他所做的一切跟我沒有任何關係!”伍行書激動的辯解道。

    “行。”林知命點了點頭,道,“今晚上你就呆在我這裏吧,一直等到鐵牛醒來。”

    “可以啊,我什麽都沒做,我不怕鐵牛什麽!”伍行書道。

    “白鶴,鐵牛現在情況怎麽樣了?”林知命問白鶴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