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的平原本已經往白鶴他們的身上傾斜,但是…隨著粉紅刺客的加入,勝利的平又迅速的朝著金瑞傾斜。

    白鶴跟龔丘兩人被瞬間壓製,兩人的實力比之金瑞弱了那麽一些,合作的話剛好超過金瑞一點,而現在?加入了一個跟金瑞不相上下的粉紅刺客,那兩人就被徹底的拉開了距離。

    伴隨著一陣陣的爆鳴聲,白鶴跟龔丘兩人迅速的脫離?了戰局,與金瑞拉開距離。

    金瑞也不著急繼續進攻,他就好像是玩弄老鼠的貓一樣,麵色戲謔的看著白鶴跟龔丘道,“真沒想到,短短半個時的時間竟然就能遇到三個武王級強者,今也不知道是走了什麽好運氣。”

    “我們並不想與你們為敵,沒必要趕盡殺絕,我們可以做出相應的補償。”白鶴臉色凝重的道。

    “補償?你覺得,殺死一整支的巡邏隊,需要給出多少補償才夠?”金瑞問道。

    “你們可以開價。”龔丘道。

    “開價?一億金怎麽樣?”金瑞問道。

    “你是根本沒打算放過我們,是麽?”白鶴皺眉問道。

    “沒錯,貪婪黑市需要有你們這樣的雞出現,來讓我們殺雞給猴看!粉紅刺客,幹掉他們吧,別保留,盡快解決這一切,之後再去把他們的隊長幹掉。”金瑞道。

    “嗯,這個女的交給我,我看她很不爽。”粉紅刺客盯著白鶴道。

    白鶴皺著眉頭看著粉紅刺客,沒有多什麽。

    “那這個男的就是我的獵物了。”金瑞活動了一下手腳,朝著龔丘走去。

    看著兩人迎麵走過來,白鶴跟龔丘並沒有驚慌,因為他們知道,在他們的身後,還有林知命。

    泰虎等人依舊持槍對著金瑞等人,雖然震驚於白鶴跟龔丘的身手,但是眼下很顯然白鶴跟龔丘也不是金瑞跟粉紅刺客的對手,所以,接下去還是隻能死戰。

    唯一跟剛才的區別就是,剛才他們可能會死的很快,而現在,他們死的會慢很多,畢竟白鶴跟龔丘兩人也都是武王級強者。

    遠處圍觀的看客們此時也都屏氣凝神看著這一切,武王?的死鬥,那可不是隨時有機會看到的。

    “上!”金瑞一聲令下。

    粉紅刺客跟金瑞兩人同時衝向了白鶴跟龔丘。

    就在這時,一個人影從客棧內走了出來。

    “差不多一點吧。”這人站在客棧正門前頭,麵色冷漠的道。

    隨著他的聲音,一股異常彪悍的氣息,從此人的身上擴散而出。

    粉紅刺客跟金瑞兩人幾乎是同時停了下來。

    他們盯著站在客棧門口的那個男人,臉上露出了凝重的表情。

    雖然沒有與那男人交手,但是…從那個男人身上外放的氣息來看,那個男人,絕對是一個非常可怕的存在。

    “隊長!”

    “隊長!”

    白鶴跟龔丘兩人同時?喊道。

    隊長?

    金瑞瞳孔微微一縮,他之前在鐵牛的嘴裏聽到過隊長兩個字,不過後來他以為隻是鐵牛在謊拖延時間,沒想到竟然還真的有一個隊長,而且這個隊長還是個超級強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