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泰虎的話,林知命對於這個龍國的退役軍人充滿了好感。

    他先是抵擋住了金錢的誘惑,拒絕了他人開出的高價委托金,一路過來還盡職盡責的保護著自己,而現在,在麵對著巡邏隊總隊長金凱的時候,泰虎同樣表現出了極大的勇氣,這種勇氣可不隻是而已,在域外戰場這種強者為尊的世界,弱者的勇氣很可能會給他們招來滅頂之災。

    “那麻煩你了!”林知命道。

    “客氣了,兄弟們,跟我去門口!”泰虎喊道。

    “好!”其他盤古護衛隊的人氣喝了一聲,而後跟著泰虎一起走向了門口。

    這時候,聽到動靜的白鶴,龔丘兩人也從房間裏走了出來。

    林知命沒有跟著兩人打招呼,而是徑直走到了伍行書跟鐵牛的房間。

    林知命一把將門推開,發現房間裏一個人都沒有。

    “他們去哪裏了?”白鶴走到林知命身邊,看到伍行書的房間裏空無一人後,疑惑的問道。

    林知命簡單的了一下鐵牛被打傷的事情。

    “你們去門口看一看,爭取把事情解決了。”林知命道。

    “如果沒辦法解決呢?”白鶴問道。

    “如果事情沒辦法解決,就把搞出事情的人解決了。”林知命冷冷的道。

    白鶴等人隻感到一股寒氣撲麵而來,渾身的汗毛都豎了起來。

    與此同時,客棧門口。

    泰虎等人拿著鐳射步槍走到了門口。

    “金瑞先生!”泰虎跟金瑞打了聲招呼。

    “泰虎?”金瑞也知道泰虎這個人,所以出了泰虎的名字。

    “是我!”泰虎點了點頭,看了一眼金瑞手中的鐵牛。

    此時的鐵牛已經受了重傷,奄奄一息。

    “金瑞先生,不知道您手中的這位先生哪裏得罪了您,竟然被您打成這樣?他是雇傭我的老板的手下。”泰虎道。

    “他?他先是在匯豐商鋪裏鬧事,又殺了我們一整隊巡邏隊的人,泰虎,這件事情你不要管了,你讓這個人的老板出來。”金瑞道。

    “他殺了一整隊巡邏隊的人?!”泰虎驚駭的問道,他看鐵牛的身材就猜測鐵牛會點拳腳,但是沒想到鐵牛竟然這麽厲害,巡邏隊裏雖然沒什麽高手,但是要幹掉一整隊配備鐳射步槍的巡邏隊,還是相當有難度的。

    眼下鐵牛幹掉了一整隊巡邏隊的人,那泰虎就知道這件事情沒有辦法解決了,巡邏隊代表著的是三位掌控者的臉麵,沒有任何人能在幹掉巡邏隊的人之後安然無恙。

    “沒錯,你讓他的老板出來吧,這件事情不是你有能力解決的,看在你在域外戰場頗有人緣跟威望的份上,這件事情我不讓你為難,你帶著你的人離開這裏就好了!”金瑞道。

    “金瑞先生,我受雇於我的老板,就有責任保護我老板跟他手下的安危,今這件事情雖然是他有錯在先,但是我們護衛隊的職責不是分辨誰對誰錯,而是保護我們的雇主,所以…金瑞先生,這件事情我希望您能給我個麵子,如果能夠用錢來解決的話就最好不過了。”泰虎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