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金凱冷哼一聲,徑直走向了廢墟中的鐵牛。

    嘩啦一聲,鐵牛從廢墟中站起。

    他臉上的人皮麵具已經破了。

    此時的鐵牛無比的後悔,剛才在巷子裏的時候他就應該把人皮麵具給拆了,這樣也不至於會被麵前這個可怕的家夥盯上。

    此時的鐵牛,雖然外表上沒有受到什麽傷害,但是其實身體裏早已經受到重創,這個叫做金凱的人,據鐵牛估計,實力最少比他還高兩個檔次,應該有三品武王左右的實力。

    “還戴了人皮麵具?”金凱戲謔的笑了笑,不過並不驚訝,因為許多來到域外戰場的人都會戴人皮麵具,畢竟,這裏有很多的殺戮,而許多人表麵上的身份還是很光鮮的,不適合暴露。

    “你不要殺我!”鐵牛看到金凱麵帶著殺意走向自己,連忙叫道。

    “給我一個不殺你的理由?”金凱問道。

    “我也是武王,你真要殺我,也必然要付出慘痛的代價!”鐵牛叫道。

    “慘痛的代價?你也配?”金凱不屑的道。

    “你別逼我!”鐵牛道。

    “逼你,又怎麽了?”一個詭異的聲音忽然從鐵牛耳邊傳來。

    鐵牛回頭看去,隻見一個粉紅色的拳頭出現在了他的麵前。

    砰!

    鐵牛根本來不及做出反應,被這粉紅色的拳頭直接命中鼻梁骨。

    就算有剛體的保護,鐵牛的鼻梁骨也應聲骨折,而鐵牛整個人更是往旁邊飛了出去,又一次撞毀了一堵牆。

    “這是我的獵物,粉紅刺客。”金凱皺眉道,似乎有所不滿。

    “嘻嘻嘻,我過來幫幫你嘛,雖然你我的老大不同,但是,我們也算半個同事不是?”那粉紅拳頭的主人笑著道。

    鐵牛再一次從廢墟中站起,看向了那粉紅拳頭的主人。

    粉紅拳頭的主人,是一個女人。

    女人長得很漂亮,一頭粉紅色的頭發下麵是一張瓜子臉,眼睛很大,鼻梁翹挺,膚色很白,是一個白人。

    她的身上穿著緊身衣,不過緊身衣卻隻包裹了胸口的跟手臂的位置,她的鎖骨,腰,以及大部分的大腿都裸露在外,看起來格外的誘人。

    單從樣貌上看,這女人也就二十幾歲的樣子,不過,鐵牛知道,一個真的二十幾歲的女人,是絕對做不到一拳打斷他的鼻梁骨的,眼前這個女人至少四十歲,隻不過保養的好,不顯老。

    “又是一個武王級強者!”鐵牛內心無助的呐喊了一聲,這個叫做粉紅刺客的女人實力也很強,而且這家夥神出鬼沒,似乎比金凱還不好招惹。

    如果隻是麵對著金凱,那鐵牛覺得自己還有逃命的可能,可現在,麵對著金凱跟粉紅刺客,鐵牛知道,自己是斷然不可能逃掉了。

    “金凱,武王就這麽一個,誰先殺死,就是誰的!”粉紅刺客著,怪笑一聲朝著鐵牛衝了過去。

    “這是我的獵物,你別想搶走!”金凱怒吼一聲,也衝向了鐵牛。

    一時之間,鐵牛竟然同時成為了兩個人的獵物,而這兩個人,還都比他厲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