眨眼睛,鐵牛就已經衝入了商鋪之中。

    那攤主此時也在商鋪內,他一轉身,隻麵向了鐵牛。

    “給我去死!”鐵牛握拳直接轟向了攤主。

    就在這時候,攤主的臉上忽然露出一抹詭異之色,他抬起雙手擋在了麵前。

    砰!一聲悶響。

    鐵牛的拳頭重重的轟在了攤主的雙手上。

    強大的力量瞬間炸開,將攤主整個人轟飛了出去,重重的撞在了身後的貨櫃上。

    劈裏啪啦,一連串的脆響聲響起,攤主將一個個貨櫃砸成了碎塊。

    鐵牛一個加速衝到攤主麵前,一把將攤主從廢墟之中抓起,然後另一隻手握拳,剛打算再一拳把攤主送去見上帝的時候,旁邊傳來了叫罵聲。

    “給我住手,你這個混蛋!”

    鐵牛愣了一下,往旁邊看去。

    這一看,鐵牛瞳孔微微一縮。

    在他的周圍竟然站著好幾個穿著統一製服的人,他們的手上全部拿著鐳射步槍。

    粗略看過去,大概有七八把。

    七八把的鐳射步槍,就已經足以對武王構成威脅了。

    “行書!”鐵牛一邊喊一邊往門口方向看去,他希望伍行書這時候能夠幫自己分散一下這些人的注意力,一旦這些人的注意力被分散,那以他武王級的實力來,秒殺這些人不在話下,就算不幹掉這些人,他也足以帶著手中這個攤主輕鬆離去。

    不過,讓鐵牛震驚的是,原本應該在門口的伍行書,此時竟然已經不見了蹤影!

    鐵牛大驚失色,他怎麽也沒想到,約自己出來搶劫別人的伍行書竟然會不見了。

    “你這個家夥,竟然敢在我們匯豐商鋪裏鬧事,找死,給我把這家夥殺了!”一個經理一樣的人物站在不遠處,指著鐵牛大叫道。

    隨著這人的命令,那幾個拿著鐳射步槍的人幾乎同時對著鐵牛扣下了扳機。

    鐵牛大驚失色,趕緊丟開手中的攤主,而後往旁邊衝去。

    不過,這商鋪裏的人可不會讓鐵牛這麽輕鬆的離開,他們對著鐵牛就是一頓射擊,一發發的子彈就跟不要錢一樣射向鐵牛。

    鐵牛雖然覺醒的不是速度,但是具有武王實力的他,速度非常快,眨眼之間就已經躲過了所有子彈的攻擊,而後來到了門口的位置。

    門口總共有三個人手持著鐳射槍擋住他的去路,鐵牛此時顧不得跟這人多什麽,直接出拳對著這幾個人轟去。

    這幾人隻是普通人,自然不可能是武王強者的對手,盡管他們都手拿著武器,但是根本傷不到鐵牛。

    砰砰砰!

    武王級強者的拳頭落在這些人的身上,輕而易舉的就將這些人打飛了出去。

    與此同時,刺耳的警報聲,在這時候響起。

    鐵牛越過門檻,回到了路上。

    鐵牛往四周看去,他對於周圍並不熟悉,一路上過來隻顧著跟人,並沒有去注意他此時的位置,所以,他隻能憑著感覺往其中一個方向衝出去。

    衝出沒多久,一隊人馬就擋住了鐵牛的去路。

    這隊人馬的身上穿著統一的製服,讓鐵牛驚駭的是,這些人的製服,正是這裏巡邏隊的製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