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上大家都待在住處,別亂跑,拍賣會是在明中午的時候,從晚上到明中午這段時間,誰都不能給我惹事,知道麽?”林知命召集了白鶴等人,認真的叮囑了一番。

    “我們都是專業的,隊長!”鐵牛咧嘴笑道。

    “那就好!都回各自房間吧。”林知命擺了擺手,眾人紛紛退去,隻留下了馬侯。

    “知命,明如果有人跟我競標七神草的話,你一定得幫我啊,回頭回了龍族,我再找上麵報銷給你!”馬侯認真的對林知命道。

    “咱們來之前可沒要我花錢幫你買七神草。”林知命道。

    “誰能知道七神草也被送到了拍賣會上呢,知命,我這次來就是為了七神草,不然我也不可能來這種危險的地方,你無論如何可一定得幫我,有你幫我,七神草肯定就是我的了!我知道你是個好人!”馬侯眼巴巴的看著林知命哀求道。

    林知命笑了笑,躺到床上,雙手枕在腦袋下麵,翹著二郎腿道,“幫你買,倒也不是不可以,但是…我有個條件。”

    “什麽條件你盡管,隻要我能做的到的,我一定會去做!”馬侯認真道。

    “買下七神草之後,給我一些。”林知命道。

    “你也要七神草?!”馬侯驚訝的看著林知命,問道,“你要那東西做什麽?”

    “我自然是有我的用處,我要的也不多,給我十分之一就可以,但是你不能跟任何人這件事情,怎麽樣?”林知命問道。

    “給你十分之一?這量倒是也不多…我明白了,你也掌握了神農秘藥的配方,是這樣麽?因為當初神農秘藥的配方就是被你帶走的!”馬侯激動的道。

    林知命笑了笑,道,“你別管我掌握不掌握,那意義不大,我隻要這一批七神草的十分之一,你答不答應吧,你不答應的話我就自己買了,我也是看在你給我提供了木腥草的份上才打算幫你買七神草的。”

    “那可以。”馬侯沒有太多猶豫,答應了下來,因為正如林知命所的,他就算要自己全部買走,馬侯也一點辦法都沒有,眼下他願意給他十分之九,那已經很給麵子了。

    “不過,到時候你往上報的時候,要按照十倍的價格給我。”林知命繼續道。

    “什麽?十倍?你這是獅子大開口!”馬侯激動的道。

    “我來域外戰場一趟,危險不,還花了不少錢,總得找地方報銷吧。”林知命道。

    “但是也不至於十倍那麽多吧?”馬侯道。

    “我的出場不用出場費麽?”林知命問道。

    “出場費…你來這裏不也是為了你自己麽?”馬侯無語的道。

    “就你給不給吧。”林知命道。

    “這個…十倍太多了,而且白鶴他們也看著呢,雖然他們不至於會在這種事情上打我報告,但是十倍終究不太好看,這樣吧,五倍,我翻五倍找上麵報銷!”馬侯道。

    “那也行。”林知命笑著點了點頭。

    “真是奇怪,你錢那麽多,這點錢你都計較。”馬侯有些不滿的道。

    “有便宜不占是王八蛋,不是麽?”林知命道。

    “這跟你後補龍王的身份不符。”馬侯道。

    “就算未來我真的幹上了龍王,我也是現在這樣,改不了,也不會改。”林知命聳了聳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