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的進展,出乎林知命意料的順利。

    林知命本以為還得找賣木腥草的人,結果人家直接把木腥草放到了拍賣行,那他隻要參加拍賣會,再看一下木腥草被誰拍走,那或許就能找到果實組織的人了。

    或者,他也可以自己把木腥草拍下,到時候果實組織的人就會主動找到他。

    林知命將自己的想法跟眾人了一下。

    “我覺得你把木腥草拍下來比較穩妥,這樣的話,匯豐商鋪的人直接把東西送到你手上,你隻要守株待兔就可以了,如果被別人拍下,我們就必須跟著對方,要是出了差池,人跟丟了,那我們就白忙活了!”馬侯給出了自己的意見。

    “我也覺得這樣穩妥。”伍行書道。

    “嗯!”林知命點了點頭,他主動拍下東西,確實能夠掌握更大的主動權,而且也不容易出現問題。

    “隊長你需要去提前換一點金嗎?”白鶴問道。

    “不用了,我的金夠。”林知命道。

    “木腥草屬於稀罕物品,一般成交價都會比較高,我估計保底需要一百金以上左右,這可不是數目!”幹瘦男子道。

    “放心吧,他有的是錢!對了,我讓你打聽的七神草,你有什麽線索麽?”馬侯問道。

    “還真有,七神草這次也會出現在拍賣會上,而且,是大批量!”幹瘦男子道。

    “大批量?!”馬侯臉上一喜,道,“你確定?”

    “是啊,匯豐商鋪那已經把這次的拍品都通告出來了,對了,馬博士,你知道這一次拍賣會的重頭戲是什麽麽?”幹瘦男子神秘的問道。

    “什麽?”馬博士問道。

    “幽冥鬼瞳。”幹瘦男子道。

    “幽冥鬼瞳?那是什麽東西?怎麽聽這名字有點可怕!”馬博士驚訝的道。

    “幽冥鬼瞳就是幽冥鬼的眼睛!”幹瘦男子解釋道。

    “幽冥鬼的眼睛?!”馬博士震驚的看著幹瘦男子道,“有人拿到了幽冥鬼的眼睛?幽冥鬼不是域外戰場十大強悍生物之一麽?怎麽會被人挖了眼睛?”

    “這你就不知道了吧?這幽冥鬼瞳,是一個探險者發現的,就在未開發區域裏,那家夥運氣好,掉進了一個山洞,結果山洞裏就有一副幽冥鬼瞳,那人就把幽冥鬼瞳給帶出來了!”幹瘦男子道。

    “還有這樣的?!”馬博士聽了對方的解釋,一陣無語。

    要知道,幽冥鬼可是號稱域外戰場十大強悍生物之一,類似於靈長類動物,因為速度奇快的關係,來去無影蹤,所以被人冠以了幽冥鬼的稱號,迄今為止關於幽冥鬼的目擊報告並不多,但是幽冥鬼卻經常襲擊極度危險地區的一些探險者,甚至於其他生物,所有死者的身上都會有幽冥鬼留下的長長的爪印。

    “這就是域外戰場最神奇的地方,在這裏,隻要你去探索,不管你實力強弱,你都有可能獲得奇遇。”幹瘦男子笑眯眯的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