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看的出來,盤古護衛隊對這一代的環境非常熟悉。

    盡管周圍有許多非常險峻的路段,但是盤古護衛隊前進的速度依舊保持很快。

    “這片沙地總共有五公裏,這裏麵最可怕的就是一些流沙,隻要陷進去,基本上就隻有死路一條,不過,對於這塊我們已經很熟悉了,哪裏有危險哪裏安全,我們全都了然於胸。”泰虎拿著對講機道。

    他這麽做似乎是為了安撫人心,不過,對於林知命他們這些人而言,這一段路程基本上沒有太多危險,他們中也就馬侯是一個普通人,其他最差的都是武王,這一股力量別是在中低風險區,就算是在極度危險區,也足以橫行無忌。

    隻不過,所有人都按照林知命來的時候交代的那樣低調,把所有問題都交給護衛隊的人,等護衛隊解決不了,再由白鶴等人解決,如果白鶴等人也解決不了,那再輪到林知命。

    車子很快的穿過了沙漠地區,而後又迅速的駛入了一片樹林之中。

    這裏的樹木異常的茂盛,而且有許多高度在十幾米以上的大樹。

    “這些樹木都是島嶼上特有的,就算是移植到外界也不會存活,這種樹林覆蓋了整座島與的百分之八十,而在樹林裏,隱藏著許多未知的可怕存在,以及各種隻存在於書籍中的東西。不過諸位可以放心,眼下的這片樹林裏並沒有什麽危險的存在。”泰虎繼續拿著對講機道,看他的樣子跟導遊差不多。

    “可怕存在?有多可怕?我一直聽這裏有許多可怕的生物,但是具體是什麽,我還不清楚。”馬侯好奇的問道。

    “十幾米長的巨鱷,可怕不可怕?”泰虎問道。

    “十幾米?就算是鹹水鱷,最大的也不可能長到十幾米吧?”馬侯皺眉道。

    “那隻鱷魚不是鹹水鱷,我們稱呼其為帝鱷,他生活在高風險地區的沼澤裏,全身充滿鱗甲,而且喜歡躲在沼澤深處,曾經吃掉過一支三十個人組成的探險隊,後來有一個武王級強者在沼澤裏看到了那家夥,要不是跑的快,估計也得被那家夥給吃了。也是那個武王帶回了帝鱷的相關視頻,我們才知道,在那片沼澤裏竟然生活著那樣的怪物,後來多國組織聯合探險隊想要抓住那家夥,不過那家夥極其聰明,到現在都沒有人能抓到他,而諸如此類的可怕生物,在這座島上還有很多!”泰虎道。

    “不可思議!”馬侯驚歎道?。

    “不過你也不用擔心,隻要不去高風險地區,你就不會遇到那些可怕生物,這裏的生物都有領地意識,而我們現在所處的這個地方,是我們人類的領地,那些生物不會隨便接近,他們很聰明的。”泰虎笑著道。

    “這簡直就是一個獨立於現實世界之外的玄幻世界!”馬侯道。

    “是的,這裏是玄幻世界一點都不為過,這裏充滿著許多神奇的東西,我曾經就親眼看到過有一個人吃下了一條魚,結果他的身上就長滿了魚鱗,堅硬如鐵!”泰虎道。

    “聽運氣好的人可以在域外戰場獲得特殊能力?”馬侯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