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港口位置前往前哨站,有一百三十五海裏,路程還算好走,大概需要四個時左右,路上可能會遇到海盜,不過放心,我們的船身上有B級護衛隊專門的標誌,海盜不敢碰我們。”泰虎跟林知命一起站在甲板,笑著為林知命介紹著一些情況。

    “是海盜,其實有不少就是野雞護衛隊,是吧?”林知命笑著問道。

    “看來林老板您對域外戰場也有不少了解啊!確實有不少野雞護衛隊的人會偶爾兼職海盜,因為他們沒有通過官方的相關測試,所以沒有辦法進行任務的正常接取,平時沒有任務,隻能兼職做做海盜,搶一搶那些沒有請護衛隊的探險者。”泰虎道。

    “還有人不請護衛隊麽?”一旁的白鶴好奇的問道。

    “很多,至少有超過一半的人是不請護衛隊的,因為護衛隊的價格太高,就算是請D級護衛隊去觀光區遊覽,一次也得兩三金,許多來域外戰場的人都是在外麵活不下去想要來這拚一把的,既然在外麵都活不下去,那怎麽可能花錢雇傭護衛隊?”泰虎道。

    “原來如此!”白鶴恍然大悟,她覺得今算是開了一個很大的眼界,以前的她一直在訓練,對外麵世界接觸的不多,這一次如此近距離的接觸了域外戰場,她對什麽都感到好奇。

    “警報,前方發現遇襲船隻,警報,前方發現遇襲船隻!”

    船上忽然響起了警報聲。

    “有船隻遇襲了。”泰虎著,眯著眼睛往前看去。

    在前方很遠的位置有煙升空而起。

    隨著距離的拉近,一艘正在燃燒著的船出現在了林知命身前不遠處。

    那艘船比林知命他們坐的這艘船了不知道多少倍,看著像是一艘大一點的快艇。

    船上燒著火,在甲板的位置還能看到幾具屍體。

    “這就是沒有請護衛隊的結果。”泰虎指著船身道,“這應該是探險者自己的船,觀光客一般都比較有錢,不會用這種船。”

    “死了不少人。”林知命道,除了船上有屍體之外,船旁邊的海麵上也漂浮著幾具屍體。

    “嗯!這是常事!”泰虎道。

    船繼續往前開,並沒有受到任何影響。

    在行駛了兩個時之後,船的左側位置忽然出現了一艘快艇。

    快艇的速度極快,從左側急速駛來。

    這時候,船上的喇叭忽然響起。

    “這裏是B級護衛隊所屬船隻,左側快艇,請表明身份,倒計時,五…四…”

    喇叭聲音一出,那快艇立馬調轉方向,往遠處開去。

    “那就是海盜了。”泰虎道。

    “被你們嚇跑了。”林知命笑道。

    “沒有什麽海盜敢隨便的碰B級護衛隊,除非他們找死,B級護衛隊意味著全員都有鐳射槍,而且船員的單兵戰鬥能力也達到了非常高的水準,我們這裏的每一個人出去外麵,那都是絕對的金牌保鏢!”泰虎道。

    “你什麽時候來域外戰場這當護衛隊的?”林知命好奇的問道。

    “我來三年了。”泰虎道。

    “為什麽要來這裏?”林知命又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