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開發區域是探險者們的樂園,但是也是死亡率高達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死亡地獄,就算是域外戰場的那些大佬們,如果沒有必要,也不會輕易踏入那片未開發的區域,有人,那片區域,是屬於這座島嶼真正主人的。”林知命道。

    聽了林知命的話,眾人對那未開發區不再抱有任何想法,死亡率高達百分之九十,這未免太可怕了一些。

    就在這時,林知命手上的牌子忽然閃爍了起來。

    “有人接我們的任務了。”林知命著,往旁邊不遠處的一個房間走去。

    走入房間,林知命環顧四周。

    這個房間裏人還是不少的,但凡是有人接受了任務,發布任務的人都要來到這個房間。

    “貪婪黑市。5金!”林知命喊道。

    聽到林知命的喊聲,立馬有人走了過來。

    “你好,我是榮耀者護衛隊的,我接受了貪婪黑市的任務。”

    “你好先生,我是死神鬥士護衛隊的,我接受了貪婪黑市的任務。”

    眾人紛紛道。

    白鶴驚訝的看著這些人,他還以為任務是一對一的呢,沒想到竟然出現了好幾個接受了任務的護衛隊。

    “我們的任務並不是單一指定任務,所有符合條件的護衛隊都可以接受任務,之後我們隻需要從接受任務的護衛隊裏挑選一支就可以了!”林知命解釋道。

    聽了林知命的解釋,眾人這才恍然大悟。

    就在這時,林知命的邊上傳來一個聲音。

    “貪婪黑市,5金。”

    林知命循聲望去,話的是一個穿著貂絨大衣的西方年輕人,年輕人身邊跟著幾個壯漢,標準的富家子弟出遊的裝扮。

    “貪婪黑市的任務在這邊。”現場的工作人員指了指林知命他們道。

    年輕人微微皺眉,帶人走到了林知命邊上。

    “你們也去貪婪黑市?”年輕人問道。

    “嗯,你稍等一下,我挑好後就到你了!”林知命道。

    “我先來吧。”年輕人著,看向那些接受了任務的人道,“報上你們的護衛隊名字。”

    “我先發布任務的!”林知命看著年輕人道,“按照這邊的規矩,同一任務,誰先發布誰有優先選擇權。”

    “什麽狗屁優先選擇權,我就是要先挑,你不服麽?”年輕人皺眉瞪著林知命問道。

    隨著年輕人的話,他身後跟著的幾個壯漢立馬走上前來,將林知命給圍住。

    “幹什麽你們?”白鶴看到林知命被圍住,黑著臉擋在了林知命的麵前。

    “我勸你們最好別惹事,免得給自己招災!”年輕人麵色狂傲的道。

    “我看這話應該送給你才是!”白鶴毫不退讓的道。

    “嗯?還挺狂妄!”年輕人冷笑一聲,剛打算點什麽的時候,旁邊的工作人員道,“別在這裏浪費時間,趕緊選好護衛隊。誰先發任務,誰選。”

    “誰接受我的任務,我額外給五金。”年輕人道。

    聽到年輕人的話,那幾個圍著林知命的人立馬跑到了年輕人的麵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