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風,是域外戰場送給白鶴等人的第一道禮物。

    刺骨的寒風吹在臉上,就如同是被針紮了一樣。

    “這裏已經非常靠近南極了,所以溫度比較低,不過,到了島中央就好一些了,那裏有商鋪,也有人。”林知命道。

    眾人縮了縮脖子,緊跟著林知命一起下了飛機。

    林知命帶著這幾個第一次來迷霧起點的人走入了旁邊不遠處的機場出口。

    出口門一開,立馬有穿著製服的人走上前來攔住了林知命他們。

    這幾個人的任務隻有一個,就是收錢。

    所有在迷霧起點降落的飛機都必須交錢,同時,所有來到迷霧起點的人也都必須交錢,這筆錢還非常昂貴,一架飛機就得一千萬,同時,一個人還必須繳納三百萬的人頭費。

    林知命他們一行六個人,那就是一千八百萬,連帶著飛機的一千萬,那就是兩千八百萬。

    同時,每一個人還被強製購買一個呼救裝置,這個裝置佩戴在身上的時候,一旦你發生危險,你可以按下呼救裝置的警報按鈕,如果旁邊剛好有工作人員路過的話,那他們就去會去救你。當然,這也分情況,如果你是在中低風險地區,那你遇到危險了工作人員還會去救你,如果是在高風險地區,那你隻能祈禱路過的工作人員是個聖人,因為隻有聖人才會在域外戰場的高風險地區救人。

    “這東西關鍵時刻還能當炸蛋使用,打開後麵蓋子,把裏麵的一條保險線拆了,再將兩處電極反轉一下,三秒內就會發生爆炸,威力跟一般手雷差不多。”林知命一邊把玩著呼救器一邊道。

    “就這點功能,一個賣一百萬?”白鶴詫異的問道。

    “建這座島的時候花了上萬億,敢去域外戰場的畢竟是少數,這麽些年下來,島嶼的維護,機場的建設都是錢,還不得從我們身上賺回去麽?”林知命道。

    “但是太貴了。”白鶴道,她是正兒八經的龍族公務員,每個月領固定工資的,她的工資很高,一個月將近三十萬,但是也買不起這麽一個呼救器,而且這東西還是強製賣的,你不買都不行。

    “錢在這裏是最沒用的東西。不過,白鶴你回頭得把賬目做好,來這裏花的錢回去都得報銷。”林知命道。

    “隊長你都那麽有錢了,還差這點錢麽?”龔丘問道。

    “我的錢又不是大風刮來的!”林知命著,帶人穿過了馬路,來到了馬路另外一頭。

    在這裏停著許多的車,車邊都站著人,每一個人都無比的壯碩且彪悍,他們的身上還背著一把把的鐳射槍。

    看到林知命等人出現,這些人立馬圍了夠來。

    林知命拿出一個墨鏡戴在了臉上,其他隊員也同樣取出墨鏡戴上,這樣多少可以遮擋住自己的臉,不讓人看到樣貌跟表情。

    “帥哥,需要人保駕護航嘛?專注域外戰場深度遊二十年!”

    “夥子,我們這邊可以為你們提供域外戰場的安全防護,性價比極高。”

    “諸位,我們的團隊裏高手雲集,而且非常專業,不管去哪裏,我們都足以保證您的安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