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輕輕的來,輕輕的走,沒有留下什麽,卻帶走了一票人。

    其中,白鶴,伍行書,鐵牛以及龔丘等人可以算作是監視他的,而馬侯則是要幫他找到賣木腥草的人。

    飛機一路往南飛,路途遙遠。

    域外戰場位於極南之處,他最早出現於一次地震過後,當時地球的極南處發生了超過八級的海底地震,地震過後,各國的衛星就在極南之處發現了域外戰場。

    域外戰場可以是一個島嶼,但是這個島嶼太巨大了一點,比龍國最大的島嶼還要大。

    人類第一次登上域外戰場的時候就被上麵各種神奇的東西給震撼到了,經過研究,人們發現,域外戰場並非是人類的東西,他有可能是外星文明的產物,也有可能是地球上一個文明留下的。

    關於域外戰場的研究有很多,不過,任何一種法都不能夠完全的讓人信服,同時,域外戰場的神奇,也吸引著來自於世界各地的強者。

    人們最早發現域外戰場的時候,域外戰場是處於迷霧之中的。

    遮的迷霧將整個域外戰場覆蓋,人們起初以為這裏應該是出現了熱帶風暴,不過,迷霧持續的時間太長太久,而且迷霧並沒有向周圍移動的跡象,之後人們才派遣了飛機跟輪船過去探索。

    但是,讓人震驚的是,但凡是飛機,一旦飛到域外戰場附近的時候,飛機的係統就會莫名其妙的出現問題,進而導致飛機在附近海域墜毀。

    當時至少有數十架飛機墜毀在了域外戰場的周圍,人們一度以為域外戰場是一個跟百慕大三角一樣的地方。

    不過,域外戰場對於輪船卻比較友善,除了定位導航裝置用不了之外,輪船在域外戰場附近還是能夠正常行駛的。

    所以,人們最終依靠著輪船成功接近了迷霧,也最終確定,迷霧之下,就是一座巨大的島嶼。

    當時,人們給域外戰場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做迷霧島,而迷霧島,也被人們稱為最近千年以來最偉大的發現。

    不過,隨著人們的登陸,許多超越了現代人理解的東西出現在了人們的麵前。

    第一批登陸迷霧島的人,遭遇了迷霧島上恐怖的毒氣襲擊,幾乎全軍覆沒。

    之後,各國組成了聯合探險艦隊繞著迷霧島周圍進行探索,最終找到了一處安全的地方成功登陸了迷霧島,而那個地方,被命名為前哨站,也是如今域外戰場最為著名的景點。

    之後,人們開始了對迷霧島的探索,並且在迷霧島上發現了許多神奇的東西跟豐富的資源。

    於是,為了爭奪資源,戰爭就這樣開始了。

    這一場戰爭是近現代最為血腥的戰爭,因為任何的導航係統在迷霧島上都會失去作用,所以,導蛋之類的東西在島上變成了廢品,而且,因為可登陸點太少太狹隘的關係,導致大型戰車無法登錄島上,所以,人們隻能依靠最原始的槍械進行戰鬥。

    戰鬥持續了數年時間,伴隨著島上各種各樣的危機,直接攪碎了超過十萬名士兵的性命。

    於是,迷霧島就變成了域外戰場。

    那是迷霧島最血腥的一段時間,同時,戰爭也嚴重的破壞了迷霧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