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頓飯,吃的不上舒坦,但是卻收獲頗多。

    林知命成為了三大家族族長的朋友,不管未來他做不做林家家主,這種關係都不會有太大變化。

    同時,林知命對三大家族族長也多了幾分了解,趙吞喜歡吃,人胖乎乎的,總給人一種不太聰明的感覺,但是實際上趙吞卻是無比聰明,雖然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吃東西,但是隻要話,就能夠切中重點。

    陳平安是妥妥的渣男了,雖然七十多歲,但是依舊遊走於花叢之中,一頓飯吃下來至少接到了十幾個女人打來的電話。

    李鑫這人心思比較沉,話不多,喝了兩杯酒後就打算和林知命跟鷺市李家的關係,不過卻被林知命給打岔打掉了。

    這一頓飯吃了兩個多時,四個人喝了六瓶白酒,也算是喝的到位。

    從飯店出來,林知命跟眾人依次告別,而後坐上了前往酒店的車。

    趙李陳三人站在酒店門口,目送著林知命離去。

    “這林知命倒也好話。”陳平安道。

    “從他的童年經曆以及發展軌跡看,他一心想要成為人上人,眼下我們給了他這樣的機會,他自然會把握住。”李鑫道。

    “怕就怕,我們不是他希望的頂點,而隻是一塊墊腳石。”趙吞著,挖了挖鼻孔,然後把手指頭塞進嘴裏嘬了一口。

    “墊腳石?我們已經處於高處,以我們做墊腳石,他能墊到哪裏去?難不成飛麽?”李鑫麵色不屑的道。

    “這誰知道呢。”趙吞聳了聳肩,道,“世人都以為戰神就是巔峰,可誰又知道,戰神之上還有更強大的存在呢?”

    “真的有麽?”陳平安好奇的問道。

    “有,當然有。”趙吞咧嘴笑了笑,道,“蕭晨他見到過。”

    “在哪裏?”陳平安問道。

    “在域外戰場。”趙吞眯著眼,看向南方,道,“有機會,我也得去看看,那超越了戰神的力量,究竟?是怎麽樣的。”

    陳平安跟李鑫兩人對視了一眼。

    他們一度以為戰神就是人類的極限,沒想到,在戰神之上,竟然還有更強的存在!

    “不過,在去之前,我得先填飽肚子…又餓了,哎,我要去吃東西了,你們聊。”趙吞著,摸了摸自己的肚子,轉身離去。

    “林知命…他的野心不至於會那麽大吧?”陳平安低聲問道。

    “不至於,能到我們這個層次已經是選之子了,他還能再高到哪裏去?我也走了。”李鑫著,坐上了自家的勞斯萊斯離開了飯店。

    陳平安站在原地,思索了片刻後,決定今晚上去新聊上的一個帝都名媛家過夜。

    林知命回到了他入住的酒店,剛洗完澡,房間門口就傳來了門鈴聲。

    林知命走到門口將門打開,發現門後站著一個熟人。

    “方便進去麽?”蘇菲菲問道。

    “進來吧。”林知命讓開了身子。

    蘇菲菲走進了林知命的房間,林知命把門關上,問道,“你怎麽來了?”

    “下班了,打聽到你在這裏,所以過來看看你。”蘇菲菲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